无障碍说明

1日8:00直播爵士vs灰熊 戈贝尔对决莫兰特冲七连胜

NBA常规赛,爵士将于北京时间4月1日早上8点前往客场挑战灰熊。这是两队一周内的第三次交锋,米切尔因个人事务缺席,戈贝尔率队出击,爵士如果能赢球,将豪取七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爵士冲击七连胜

爵士是全联盟战绩最佳的球队,为35胜11负,且领先西部第二的太阳达到了3个胜场。而且在最近的比赛当中,爵士的表现也是非常强势,豪取六连胜,其中有四场至少净胜15分,三场至少净胜25分,两场至少净胜30分。过去的十场比赛,爵士8胜2负,场均能轰下118.2分,投篮命中率为46.8%,让对手得到106.4分,限制投篮命中率为44.2%。

相比爵士,灰熊的状态要逊色很多,他们过去十场只有5胜5负的表现,场均得到111.6分,失分为114分,自己的投篮命中率为45.3%,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6.9%。

在3月27日和28日,爵士在主场连续和灰熊打了两场比赛,结果他们全部取胜,合计净胜19分。爵士希望能够延续连胜的势头,而灰熊回到主场,憋着一口气要复仇。另外,康利本场比赛将回到孟菲斯,对阵自己的老东家。

球星对决:戈贝尔VS莫兰特

这场比赛,本来最受人关注的对决是米切尔大战莫兰特,但米切尔因个人事务将缺战。这样一来,戈贝尔将领导起球队,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4.7分13.4篮板和3盖帽。最近三场比赛,戈贝尔场均数据达到19.7分13.3篮板。

而莫兰特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9.1分7.5助攻,但最近两场比赛中,他状态有些低迷,场均只有12分6助攻,投篮合计23投9中。莫兰特有必要提升自己的侵略性。

赛前言论:爵士主帅称要保持正确的习惯

爵士是一支非常传统的球队,团队作战,用正确的方式去比赛,主帅斯奈德希望球员们保持这样的习惯。

“不管我们对阵的对手是谁,不管我们在比赛中领先还是落后,分差是多少,我们都要保持正确的比赛习惯。”斯奈德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爵士:康利、罗伊斯-奥尼尔、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和戈贝尔

灰熊: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和瓦兰丘纳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