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10:00直播公牛vs太阳 保罗带队冲击四连胜

北京时间4月1日,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00,太阳将在主场对垒公牛,保罗将带领太阳向四连胜发起冲击,本场比赛将直播,会员专享,敬请期待。

比赛看点:太阳冲击四连胜

三连胜的太阳排名西部第二,他们在最近7场比赛中赢了6场。7战6胜期间,布克场均贡献23.1分,艾顿场均16.9分10.9篮板,保罗场均15.6分7.9助攻,克劳德场均11.4分,布里奇斯场均11.1分。进攻端多点开花的太阳,防守端也表现出色,7战6胜的阶段百回合只丢104.2分,防守效率联盟第三。

球队近况:公牛四连败 太阳三连胜

虽然通过交易引进了全明星中锋武切维奇,但公牛近期战绩并不理想,他们遭遇了四连败。防守是公牛连败的主要问题,他们在四连败期间百回合要丢116.5分,该时段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24位。公牛球星拉文脚踝扭伤,能否出战太阳存疑。

太阳三连胜,他们在3月31日主场对老鹰的比赛中再次展示了团队火力,7名球员得分上双,布克得到21分,艾顿13分14篮板,保罗12分8助攻,萨里奇替补上场交出20分成绩单。太阳最多时领先16分,但老鹰在第四节追了上来,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艾顿的补篮以及克劳德的三分球为太阳“止血”,太阳有惊无险以117-110取得胜利。

交锋回顾:保罗14+15带队力擒公牛

4月1日的比赛是太阳与公牛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两队曾在2月27日交锋,保罗得到14分15助攻,艾顿与布克分别贡献22分,尽管太阳三分球22中6,但他们在禁区得分方面以66-44碾压公牛,最终在客场以106-97高奏凯歌。

预计首发

公牛:武切维奇、帕特里克-威廉姆斯、赛迪斯-杨、雅翁特-格林、萨托兰斯基

太阳:艾顿、克劳德、布里奇斯、布克、保罗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