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7:30直播火箭vs篮网 哈登战旧主欧文率队欲夺东部第一

NBA常规赛,篮网将于北京时间4月1日早上7点30分坐镇主场对阵火箭。哈登迎战自己的老东家火箭,欧文对决沃尔,篮网若赢球,将豪取三连胜,并登上东部第一的位置。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篮网能否登上东部榜首位置

篮网在最近两场连续击败活塞和森林狼之后,球队达到了32胜15负,与76人持平,仅仅因为与同区战队战绩不如对方才排在东部第二。而这场比赛,篮网如果能够击败火箭,他们就能以0.5个胜场的优势力压76人,登上东部榜首的位置。

考虑到两队的实力和最近的状态,篮网取胜应该不在话下。篮网过去十场比赛战绩达到了8胜2负,场均能够得到111.7分,投篮命中率为47.6%,场均失分则为110.6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为45%。而火箭最近十场战绩只有2胜8负,场均得到107.4分,投篮命中率为44.5%,却让对手场均轰下114.3分,投篮命中率得到47%。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当中,篮网在客场以132-114轻取篮网,此番拥有主场优势,篮网更加不会放过赢球的机会。

球星对决:哈登VS沃尔

哈登将再次对阵自己的老东家,他之前打火箭的比赛中,他毫不手软,轰下了29分10篮板和14助攻的三双数据。而在那场比赛中,沃尔也有不俗的发挥,全场狂砍26分5助攻。不过从最近的状态来看,哈登明显占据上风,他过去两场合砍82分25篮板和21次助攻,而沃尔最近三场一共只得到36分。

另外,欧文的表现也值得期待,他在自己最近打过的四场比赛中场均3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5.2%。火箭如何防守哈登和欧文,将是一个大难题。

赛前言论:纳什谈阿德首秀时间

阿德在被马刺买断后加盟篮网,球队主帅纳什透露阿德有可能会在本周迎来首秀。“阿德具体会在哪场比赛迎来自己的首秀,这需要看他的体能恢复情况。”纳什说道,“他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登场。”据报道,阿德将在中锋位置上获得大量的时间,而小乔丹的角色将被削弱。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哈登、欧文、布鲁斯-布朗、乔-哈里斯和小乔丹

火箭:沃尔、凯文-波特、泰特、豪斯和奥利尼克。(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