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8:30直播国王vs马刺 福克斯欲率队取六连胜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8:30,国王客场和马刺展开二番战,他们也有望延续目前的良好势头,去争取拿到六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马刺能否完成复仇?

马刺在3月30日的对决中115-132不敌国王,在这场比赛里,马刺先是用珀尔特尔猛攻国王禁区,这位2米16中锋全场拿到17分,其中首节就得到11分。但国王利用他们的速度和三分冲垮了马刺的防守,在第二节,国王打了马刺一个41-29,在下半场,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并最终拿下胜利。

马刺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习惯性陷入被动,他们在最近四场都输掉两位数,接下来对阵国王,马刺又能否一扫颓势,完成复仇?

球星对决:德罗赞vs福克斯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拿到20.4分4.4个篮板7.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9%。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马刺陷入挣扎,德罗赞的效率也有所降低,他在最近四场里有三场得分不足20分。上一场输给国王,德罗赞拿到17分,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17190分,相继超越克里斯-韦伯(17182分)和波什(17189分),升至历史得分榜第94位。

福克斯场均得到24.8分3.4个篮板7.2次助攻,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福克斯在进攻端表现极其出彩,他的出色发挥是国王能够扭转颓势的关键。上一场击败马刺,福克斯18投9中,得到24分3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

两队近况:国王五连胜,马刺近六场1胜5负

国王目前22胜25负排名西部第11,他们目前拿到了五连胜,在连胜期间,国王每100回合拿到122.4分,进攻效率排在同期第二,他们的防守也有了很大提升,每100回合失分为111.5分,排名同期第14位。

马刺23胜21负位列西部第八,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马刺陷入征战,他们在近六场1胜5负。

交锋回顾:国王此前击败马刺

两队在2019-20赛季有过三次碰面,马刺2胜1负。本赛季,双方刚刚完成一次交手,马刺17分落败,德章泰-穆雷拿到23分7个篮板8次助攻,他在上半场拿到21分,生涯首次在半场拿到20+。

赛后言论:波波维奇称要做好转换防守

在上一场输给国王的比赛里,马刺让对手通过自己的失误拿到了23分,波波维奇也表示,球队需要减少失误,在防守转换方面做得更好。“在NBA中,如果你让一支球队打出50%以上的命中率,你就可能会有麻烦了,你不能因为自己的失误丢掉23分,不能在攻守转换中丢掉20分,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里,我们在防守转换方面必须做得更好,在控球方面也要做得更好。”

预计双方首发

国王:巴恩斯、霍姆斯、福克斯、哈利伯顿、希尔德

马刺: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德里克-怀特、德章泰-穆雷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