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10点视频直播老鹰vs太阳 布克保罗对决特雷杨冲三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太阳将于北京时间3月31日早上10点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布克携手保罗对决特雷-杨,艾顿在内线大战卡佩拉,太阳若赢球,将取得三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太阳力争三连胜

太阳是本赛季战绩进步最大的球队之一,他们目前以31胜14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二,而且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分别在客场击败了猛龙和黄蜂。太阳此番回到菲尼克斯,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比赛的甜蜜赛程,面对实力一般的老鹰,太阳的目标就是延续连胜。

老鹰在换帅后一度打出一波八连胜,但最近的四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三场,状态有所下滑。尤其是上场比赛,老鹰以24分之差负于掘金,球队士气受到打击。老鹰对阵太阳是他们连续第六个客场比赛,球队在精神和体力上都会处于一种疲劳感。

两队过去十场比赛战绩都是7胜3负,太阳场均能够得到112.9分,失分为106.9分,老鹰场均能得到112分,失分为106.5分。从这组数据来看,两队攻防表现差不多,因此相信比赛会打得很激烈。

球星对决:布克VS特雷-杨

布克和特雷-杨都是在年纪轻轻的时候成为了球队的当家球星。布克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5.1分4.1篮板和4.6助攻,他投篮命中率达到49%,创生涯新高。在上场对黄蜂的比赛中,布克轰下35分。

而特雷-杨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5.6分4篮板和9.4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3.4%和36%。特雷-杨将会在比赛中对位保罗,这对他而言是一个挑战。另外在内线,艾顿和卡佩拉的较量也值得一看。

赛前言论:太阳将帅不满足现有成绩

太阳本赛季战绩不俗,但球队上下依然保持着谦虚的态度。在上场赢下黄蜂后,布克表示球队还有许多方面需要学习,主帅威廉姆斯则认为他们还要赢得更多的比赛。

“之前的客场之旅我们成绩不错,但通过比赛,我们知道我们还有学习很多的东西。”布克说道,“最好是我们能边赢球边学习。”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和艾顿

老鹰:特雷-杨、博格达诺维奇、斯内尔和科林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