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7:00直播黄蜂vs奇才 韦少能否延续炸裂表现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7点,黄蜂将前往客场挑战奇才,夏洛特能否保住东部第四的位置,奇才能否迎来三连胜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黄蜂队23胜2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四,但目前他们和尼克斯队战绩相同,只领先东部第六的老鹰半个胜场,排名随时都有下滑的可能。三连胜之后,黄蜂队上场加时输给了太阳队,那场比赛中,罗齐尔得到了22分10篮板,格拉汉姆拿下了30分,海沃德手感不佳,15投4中只得到了15分。

之前,黄蜂队通过交易得到了沃纳梅克,那场比赛他只得到了4分钟的时间,拿到1次犯规,正负值为-7。虽然黄蜂新秀拉梅洛-波尔因伤无法出战,但好在他们还有罗齐尔,过去的四场比赛,罗齐尔场均可以得到24.3分5.3个篮板5.5次助攻的数据。

对阵黄蜂的比赛,奇才队将会是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中,奇才队战胜了步行者。虽然布拉德利-比尔因为髋部伤势缺席比赛,但韦斯布鲁克状态火热,全场他26投14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了35分14篮板21次助攻的数据。

韦斯布鲁克证明他仍然是这个联盟中最顶级的后卫之一,韦少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至少砍下35+10+20数据的球员。过去的5个赛季中,韦少一共6次至少砍下20分20助攻的数据,联盟其他球员中,只有保罗做到过1次。

职业生涯至今,韦斯布鲁克已经拿到了162次三双,还差19个,他就将超过奥斯卡-罗伯特森,当记者问及韦少,他何时能够打破这一纪录的时候,韦少回应,“我只想要进季后赛,就是这样。”如今的奇才队17胜28负排名东部第12,不过,他们距离东部第10的公牛只相差2个胜场。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黄蜂和奇才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2月8日,奇才曾经97-119不敌黄蜂。那场比赛中,比尔得到了31分6篮板,韦斯布鲁克拿下了12分11篮板9助攻的数据,黄蜂队的罗齐尔那场得到了26分,正负值是全场最高的+29,海沃德得到了26分,当时拉梅洛-波尔还没有受伤,全场得到了19分5助攻。

赛前言论:

虽然上场比赛中,威少拿到了35分14篮板2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但接受采访的时候,韦斯布鲁克还是将成绩归功于全队的努力。“我不应该被称赞,我永远感谢教练,团队中的每一个人,尤其是我的队友,他们放手让我去做,不管输赢,我都要倾其所有,这是我的使命。”

预计双方首发:

黄蜂:罗齐尔、格拉汉姆、华盛顿、海沃德、比永博

奇才:韦斯布鲁克、杰罗姆-罗宾逊、八村垒、阿夫迪亚、莱恩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