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10:00直播雄鹿vs快船 字母哥能否带队复仇终结对手5连胜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NBA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这是两大争冠队之间的交手。雄鹿目前2连败,面对5连胜中的快船,雄鹿能否防住对手的凶猛进攻终结对手5连胜,报上次交手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这场比赛将于上午10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雄鹿防三分能力能否改善?

本赛季,雄鹿所进行的一系列引援都是朝着提升换防能力进行的,他们想要改掉漏给对手大量空位三分的弱点。可是,赛季至今,雄鹿防三分的表现并无明显改观,过去两场他们被凯尔特人和尼克斯用三分打爆。面对联盟顶级三分大队快船,雄鹿能改善防三分不佳的毛病吗?

快船这边,本赛季快船的防守表现完全没达到预期,他们明明拥有科怀-莱昂纳德、保罗-乔治这样的强力防守人,但防守却在联盟中下游。面对本赛季进攻效率联盟前三的雄鹿,快船的防守会经受考验,他们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焦点对位:莱昂纳德战阿德托昆博

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场均拿下28.3分外加11.5个篮板、6.4次助攻,数据还是MVP级别。最近一段时间,阿德托昆博在组织方面投入的精力明显增加,过去10场场均助攻数高达8.9次。

莱昂纳德本赛季场均拿下26分外加6.3个篮板、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1.7%。本赛季两人首次交手时,莱昂纳德拿了25分、9篮板,而阿德托昆博轰下36分、14篮板、5助攻。

双方近况:

雄鹿最近遇到一点麻烦,他们在引进塔克后遇到伤病潮,波蒂斯、塔克两大主要轮换球员受伤,再加上轮休,雄鹿遭遇了2连败。打快船塔克和波蒂斯能否复出还是未知数。

快船最近也遇到伤病麻烦,贝弗利、伊巴卡和新援朗多都无法出战,但最近快船赛程相对轻松,过去10场赢了7场,目前在5连胜中。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有过1次交手,雄鹿以105-100险胜快船。第四节,雄鹿完成了逆转,他们在关键时刻的换防表现不错。

赛前言论:

朗多加盟后迟迟没有完成首秀,快船将帅对他非常期待,乔治表示:“他来了后我的助攻数会下降,但我的得分会增加。他是天生的领袖,他来到这里就是做领袖的。”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雷吉-杰克逊、乔治、莱昂纳德、马库斯-莫里斯、祖巴茨

雄鹿:霍勒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兹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