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30视频直播公牛vs勇士 库里有望复出帮勇士止住4连败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公牛。之前因为尾椎骨受伤出现炎症连续缺席的斯蒂芬-库里恢复训练,他有望复出同扎克-拉文交手。勇士能否止住4连败?拉文和武切维奇能否联手带公牛赢球?这场比赛将于上午9点半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公牛新双核能否带队赢球?

交易截止日前,公牛成为大赢家,他们得到了全明星中锋武切维奇。不过,武切维奇加盟公牛后首秀,公牛新阵容化学反应明显不佳,他们败给了马刺。面对勇士,公牛新双核的化学反应能否提升拿出更好的表现?

之前库里因为尾椎骨受伤连续缺席,没有库里,勇士攻防表现都极为糟糕,全队没什么精气神。如今库里总算恢复训练有望复出,如果他复出归来,勇士的表现是否能提升?

焦点对位:德雷蒙德-格林战武切维奇

因为库里能否复出还是未知数,这场比赛的焦点对位是武切维奇对格林,格林本赛季进攻表现糟糕,但他的防守还算在线。面对本赛季场均能拿下24.5分、11.7个篮板、3.8次助攻的武切维奇,格林能否限制对手的发挥?本赛季武切维奇跟勇士有过2次交手,场均砍下27.5分,堪称无解。

双方近况:

公牛在交易截止日前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武切维奇加盟升级了内线配置。不过,公牛目前在3连败中,过去10场输了7场,他们想冲击季后赛得加把劲了。

勇士最近遭遇了一波4连败,在交易截止日前他们送走了沃纳梅克,现在在重用一帮年轻人。最近10场比赛,勇士也是狂输了7场,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有过1次交手,当时勇士以129-128险胜,最后时刻达米安-李命中了制胜三分帮勇士死里逃生。

赛前言论:

对于自己跟武切维奇的组合,拉文非常看好,他说:“我一直渴望跟一个统治级的内线合作,很明显我们还得培养化学反应,但是跟这样一个进攻端极具天赋的球员合作,感觉会很轻松。他能在低位统治比赛,他能中投也能策应,他能外切后投三分,我们俩打挡拆能顺下能外切,所以我觉得我们这对挡拆组合会非常致命。”

预计双方首发:

公牛:斯陶斯卡斯、拉文、帕特里克-威廉姆斯、马尔卡宁、武切维奇

勇士:库里、乌布雷、维金斯、格林、怀斯曼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