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7:30直播森林狼vs篮网 联盟终结者首度亮相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7点30分,森林狼将前往布鲁克林和篮网交手。篮网签下阿尔德里奇后已经被认为是赛季终结者,森林狼则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两支球队的碰撞会迸出怎样的火花?

腾讯体育将于30日上午7点30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哈登也加入MVP争夺】

自从2月9日以来,篮网在过去的20场比赛中17胜3负,在这段时间内,杜兰特只打了一场比赛,而欧文也缺席了6场比赛,哈登的带队能力毋庸置疑。

哈登在上一场113-111击败活塞的比赛中拿到了44分14篮板8次助攻,赛后哈登表示:“我觉得我就是MVP,其他我就不说了。”

【比赛看点:一起来看赛季终结者】

虽然常规赛MVP的结果要到常规赛结束后才揭晓,但是哈登心里毫无疑问已经有了一个确定的人选,尤其是在篮网过去一个月的出色战绩中。

那就是哈登自己。

加盟篮网后,哈登31场比赛中场均26.0分8.9篮板11.4助攻,命中率46.8%,他在31场比赛中拿到了11个三双,只比基德创下的篮网单赛季三双队史纪录少了一个。

不过哈登的队友快回来了,篮网主教练纳什表示欧文将于周二复出,而杜兰特可能会继续缺阵一周。两名新援格里芬和阿尔德里奇也都做好准备,不过要等到篮网所有明星一起登场,还需要一段时间。

不过能第一时间看到赛季终结者的表演,这场比赛值得关注。

森林狼在最近10场比赛中赢得了4场胜利。但是他们上一场比赛107-129不敌火箭。唐斯赛后表示:“你不能指望连续两个晚上都会发生大逆转这样的事情,你在NBA必须要吸取教训。”

上一场比赛,唐斯和状元秀爱德华兹各自得到27分,马利克-比斯利结束了12场的禁赛后复出,拿到13分。

【历史战绩:篮网历史战绩占优】

篮网和森林狼分属东部和西部,平时交手的次数并不是太多。在历史上,两队共交手59次,篮网战绩明显占优,赢得了其中35场比赛。而森林狼只在24次对决中获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明尼苏达森林狼:卢比奥、马利克-比斯利、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布鲁克林篮网:哈登、欧文、乔-哈里斯、杰夫-格林、小乔丹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