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8:00直播独行侠vs雷霆 东契奇复出达拉斯能否结束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8点,独行侠将会前往客场挑战雷霆,东契奇、波尔津吉斯有望复出,两队谁能率先结束两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独行侠队23胜2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八位,最近一段时间,他们遭遇了两连败。而雷霆队目前19胜2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十三,他们同样正在经历着两连败。

最近一段时间,独行侠战绩不佳,和他们的核心球员受到伤病困扰有关。本赛季独行侠队在没有东契奇的情况下,战绩为1胜4负,唯一一场胜利就是对阵雷霆。

交易截止日过后,雷霆肯定会将更多精力放在培养年轻球员身上,之前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摩西-布朗全场砍下了21分13篮板的数据,如今,雷霆已经宣布和布朗签下一份多年合约。与此同时,之前的一笔三方交易中,小里弗斯被送到了雷霆,而今天球队已经决定将其裁掉。

伤病情况:

之前对阵鹈鹕队的比赛,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双双缺席,波尔津吉斯缺席的原因是伤病管理,而东契奇为生病。主帅卡莱尔之前就表示,东契奇的病情并不严重,而波尔津吉斯上场的缺席是从长远考虑。如今,两人已经被移出了伤病名单,预计下场可以出战。不过,考利-斯坦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雷迪克因为右脚跟酸痛将会继续缺席。

雷霆这边,交易截止日霍福德并没有被送走,接下来他将不会再为球队出战比赛。最近一段时间,雷霆头号球星亚历山大因为足底筋膜炎一直处于养伤状态,主帅戴格诺特已经表态,亚历山大很可能需要更长的一段时间修养。后卫多尔特在对阵绿衫军的比赛中遭遇脑震荡,现在他已经进入到了联盟脑震荡的保护程序中,复出时间暂时未知。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独行侠和雷霆队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北京时间的3月4日,雷霆78-87不敌独行侠。那场比赛中,亚历山大得到了15分3助攻,贝兹利拿下了11分10篮板。独行侠这边,波尔津吉斯拿下了19分13篮板的数据,哈达威也得到了19分。

北京时间的3月13日,独行侠108-116不敌雷霆,那场比赛中,独行侠双星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都没有出战,布伦森得到了26分,约什-理查德森27分,小蒂姆-哈达威得到了24分。而雷霆队的亚历山大拿下了32分,霍福德也有21分9篮板入账。也就是说,下场对阵雷霆的比赛,将会是东契奇本赛季第一次面对这支球队。

预计双方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约什-理查德森、科勒贝尔、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雷霆:马勒东、米哈伊柳克、波库舍夫斯基、伊赛亚-罗比、摩西-布朗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