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7:30直播鹈鹕vs凯尔特人 锡安莺歌大战绿军双子星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7点30,鹈鹕将前往波士顿和凯尔特人交手。锡安-威廉姆森最近状态神勇,绿军双子星能顶得住么?

腾讯体育将于30日上午7点30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锡安对阵绿军双子星】

锡安-威廉姆森在不经意间,已经让自己和NBA历史上的伟大球员联系在了一起。他已经在连续23场比赛中得分超过20分,成为NBA历史上做到这点的唯一一名21岁以下的球员。最近两场比赛,锡安分别拿到了39分10篮板5助攻和38分5篮板6助攻。

而绿军年轻的双子星同样状态不错,塔图姆最近10场场均25.4分5.8篮板4.1助攻1.1抢断,布朗场均24.0分5.7篮板3.2助攻1.5抢断。

锡安和绿军双子星之间的对决,将会是年轻球员的巅峰较量。

【比赛看点:绿军不想再被锡安逆转】

鹈鹕的锡安在比赛中并不贪功,他表示,如果有机会突破,自己会突破。但是如果有其他球员有更好的机会,他会传球。

和独行侠的那场比赛,鹈鹕最后的14分都是锡安亲自得分,或者是助攻队友得分。

在2月份双方的交手中,锡安拿到28分10篮板,加上英格拉姆的33分,鹈鹕加时赛120-115击败凯尔特人。这场比赛鹈鹕在落后24分的情况下逆转,是鹈鹕队史上分差最大的逆转。

凯尔特人上一场面对雷霆,以111-94击败对手。但是绿军后卫斯玛特说:“我们感觉不错,但是并没有那么出色,我们并不自满,这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开始。”

塔图姆贡献了27分,杰伦-布朗25分。

斯玛特说:“我们每个人都天赋满满,但是这击败不了任何人,这击败不了一支球队。我们要作为一支球队办得越来越好,不停的努力。”

这场比赛是凯尔特人本赛季第一场允许有限观众进场的主场比赛。

【赛前声音:锡安想成为第一个锡安】

上一场和独行侠的比赛,锡安拿到38分,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称锡安是“拥有控卫技术的奥尼尔”。

对此锡安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听到我的名字是一种荣誉,但是我不是别人,我就是我自己,锡安。我想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锡安。”

【历史战绩:绿军鹈鹕历史交锋平分秋色】

两队在历史上交手的次数并不多,鹈鹕和绿军一共才交手过40次,两队正好平分秋色,各获得20场交手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新奥尔良鹈鹕:亚历山大-沃克、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威廉姆森、亚当斯

波士顿凯尔特人:肯巴-沃克、斯玛特、杰伦-布朗、塔图姆、罗伯特-威廉姆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