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8:00直播灰熊vs火箭 休城如何玩转摆烂艺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8:00,火箭将主场迎战灰熊,他们又将会打出怎样的表现?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火箭如何玩转摆烂艺术?

火箭本赛季正在演绎着NBA的摆烂艺术,在终结了20连败后,火箭又相继输给了黄蜂和森林狼,特别是在对阵森林狼一战,火箭一度领先了19分,但他们在末节最后7分半钟时间被对手打了一个22-0,最终遭遇逆转。时隔一天后,火箭终于不装了,以22分优势复仇森林狼。

休斯敦目前正在全力摆烂,如果他们无法拿到前四顺位选秀权,那么这个签位将归属雷霆,因此,在赛季接下来的时间里,火箭还会将摆烂进行到底。

球星对决:莫兰特vs沃尔

莫兰特本赛季场均拿到19.3分3.3个篮板7.5次助攻,三分球是他的一大短板,莫兰特场均命中0.8个三分,外线命中率为23.4%,上一场输给爵士,莫兰特12投4中,拿到12分4次助攻。

沃尔场均拿到20.5分3.4个篮板6.7次助攻,他的手感依旧不佳,14投5中,拿到13分,但沃尔同时送出了12次助攻。在最近四场里,沃尔有三场助攻上双,在赛季前27场比赛里,沃尔只有两场助攻达到两位数。

两队近况:火箭复仇森林狼,灰熊两连败

火箭13胜3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上一场对阵森林狼,伍德赛前因脚踝疼痛缺阵,交易截止日刚换来的新援奥利尼克首发登场拿到16分4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小凯文-波特在缺席三场后复出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帮助火箭结束客场10连败。

灰熊21胜22负位列西部第九,他们连续输给爵士,遭遇两连败,上一场输球,灰熊无人得分超过16分,他们三分球33投9中,外线命中率仅为27.3%。作为2019年的落选秀,掘金前锋迈克尔-波特的弟弟约泰-波特完成NBA生涯首次得分,他2投2中拿到5分。

交锋回顾:两队本赛季各胜1场

火箭和灰熊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在2月5日,火箭客场115-103击败灰熊,当时的休城正处于赛季最佳阶段,他们在8场比赛里赢下7场,沃尔得到22分,戈登拿到20分,虽然火箭赢下胜利,但他们在那场折损了伍德,后者因为脚踝扭伤,坐轮椅离开,缺席了17场才复出。

3月1日,两队再度碰面,此时火箭正处于连败的低谷中,他们84-133败北,输掉49分创造了队史第三大输球纪录。23个运动战进球以及27.7%的投篮命中率也都创造了队史最差纪录。

预计双方首发

灰熊:凯尔-安德森、狄龙-布鲁克斯、瓦兰丘纳斯、莫兰特、格雷森-阿伦

火箭:奥利尼克、斯特林-布朗、塔特、沃尔、小凯文-波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