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末节逆转北控 赵继伟17次助攻创生涯新高

新京报讯(记者刘晨)辽宁男篮今日面对北控队,在最多落后9分的情况下,末节发力以91比85取胜,全队3人得分20+,赵继伟17次助攻功不可没,且创下个人生涯新高。

北控队上半场在约瑟夫·杨的带领下,给辽宁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最多将优势拉大到9分。主教练杨鸣也坦言,队员面对比较凶狠的防守没有快速适应,好在下半场改变防守策略起到效果,加强了对重点人的防守,重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

辽宁男篮战胜北控男篮

郭艾伦没有进入大名单,梅奥和赵继伟主打的后场表现出色,前者拿下辽宁队最高的24分,还有9次助攻;赵继伟则送出17次助攻,其中末节他除了一上来就三分命中,更是先后助攻张镇麟、梅奥和韩德君三个主要得分点,单节5次助攻,带动球队打出“一波流”扭转被动。

此外,张镇麟本场拿下22分,杨鸣认为,最近更多出现在3号位的金金显然更适应。“付豪加入以后,内线的轮转也够,张镇麟向外提一下,确实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他在3号位上能为球队做更多贡献。”

辽宁队还剩7场常规赛,杨鸣希望队员能利用最后几场保持状态、继续磨合。有消息称,球队另一名外援弗格已经抵达诸暨执行最后7天的隔离,最早可在4月4日的比赛中出战。

新京报记者刘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