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10:00直播魔术vs湖人 卫冕冠军面对摆烂对手将力争连胜

两大核心的伤病让湖人举步维艰,幸运的是,接连有垫底球队来送温暖。在上一场对骑士结束了此前的连败后,湖人将在3月29日上午10:00迎来在截止日前拆散了阵容的魔术,这样一场比赛,显然不容有失。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勒布朗-詹姆斯在上周日对老鹰的比赛中扭伤脚踝,因此缺席了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在此期间,湖人先后输给了太阳、鹈鹕和76人,战绩一路下滑已经跌到西部第四,而且很有可能会继续被身后的掘金、开拓者超越。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的报道,这次受伤预计会让詹姆斯缺席4到6周的比赛,果真如此的话,湖人不仅会掉出西部前四,甚至可能掉出前八。未来一段时间,他们的赛程十分艰难,而最近两场的对手骑士和魔术,是难得的“软柿子”。

在周六,湖人没有浪费机会,主场100-86击败了刚刚与庄神完成买断的骑士。本场比赛,两名去年休赛期最重要的引援发挥关键作用,丹尼斯-施罗德得到17分5个篮板7次助攻,蒙特雷兹-哈雷尔替补登场贡献24分10个篮板,他们在半场落后7分的情况下,第三节打出28-10的悬殊比分,完成逆转。此战过后,湖人29胜17负的战绩,仍然领先西部第五的掘金1.5个胜场差。

和骑士队相比,湖人在周一的对手魔术状况更糟。这支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在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战绩一路下滑,基本失去了季后赛的希望。

在这样的背景下,球队管理层在截止日前痛下决心,一口气送走了队中最好的三名球员——尼古拉-武切维奇、阿隆-戈登和伊万-富尼耶,换回温德尔-卡特、奥托-波特、加里-哈里斯、新秀RJ-汉普顿以及一堆选秀权。

周一与湖人之战,魔术的几名新援仍不确定能否出场,老将特伦斯-罗斯也因为膝伤出战存疑。他们在周六与开拓者比赛中只有可怜的八人轮换,而这样的窘迫可能会延续到对湖人的比赛中。

与开拓者一战,魔术众将奋尽了全力,新秀奥克克拿到22分6篮板4助攻,引领全队七人得分上双,仍然无法战胜缺少了利拉德的开拓者,究其原因,实在是实力使然。

交锋记录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碰面,上赛季,双方曾经交手两次,各胜一场。其中2019年12月12日,湖人凭借防守让对方首节只得9分,就此奠定胜势,最终96-87轻松笑到最后,詹姆斯贡献25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去年1月16日,双方在斯塔普斯中心展开一场对攻大战,詹姆斯得到19分并送出19次助攻,但是因为浓眉缺阵,湖人还是118-119惜败于对手。那场比赛魔术表现最抢眼的是富尔茨,他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

预测首发

魔术:迈卡威、培根、恩尼斯、奥克克、卡特

湖人:施罗德、波普、库兹马、莫里斯、加索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