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9:00直播独行侠vs鹈鹕 东契奇波神大战锡安莺歌

NBA常规赛,独行侠将于北京时间3月28日9点前往客场挑战鹈鹕。东契奇有望复出,联手波尔津吉斯,大战鹈鹕双星锡安和英格拉姆。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鹈鹕能否捍卫主场

随着锡安表现日益火爆,鹈鹕受到了越来越多球迷的关注,但这支年轻的球队暴露出来的一大问题就是在关键时刻把握不住机会,屡屡痛失好局。比如上场比赛对阵掘金,鹈鹕第四节一度领先11分,结果却被对手打出高潮,惨遭逆转。再之前打开拓者,鹈鹕也是连续被利拉德“上课”。

跟鹈鹕一样,独行侠也将背靠背作战,他们上场比赛同样遭遇输球,败在了步行者的手下。不过独行侠输球情有可原,他们当家球星东契奇因小伤休战,这导致全队进攻受到影响,只得到94分,三分线外也是投篮失准,35次出手只命中8球。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在首次对决中,独行侠在主场以143-130大胜鹈鹕。此番来到新奥尔良,鹈鹕势必会倾尽全力,欲报一箭之仇,但他们必须要学会如何打关键球。

球星对决:东契奇VS锡安

东契奇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8.6分8.3篮板和9.1助攻,这是MVP级别的表现。在自己参加的近五场比赛中,东契奇场均数据更是达到了31.4分7.2篮板和8.4助攻。与东契奇一样,锡安状态同样了得,他上场打掘金轰下生涯最高的39分,连续第22场比赛得到20+,是联盟21岁以下球员连续20+的新纪录。

除了东契奇和锡安外,两队第二球星的发挥也非常关键。波神在上场对步行者比赛中得到31分18篮板,而英格拉姆上场对掘金17投仅5中,他需要找回进攻手感。

赛前言论:卡莱尔希望东契奇能够出战

“东契奇是MVP级别的球员,当他无法出战,我们当然会想念他,但同时,我们也有足够的天赋和球员能够赢下比赛。”卡莱尔说道,“我们希望东契奇能够出战与鹈鹕的比赛,我们会等到赛前看看情况如何。”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克拉贝尔和波神

鹈鹕:布莱德索、亚历山大-沃克、英格拉姆、锡安和亚当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