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10:00视频直播骑士vs湖人 库兹马能否率队终结4连败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10点30分,骑士将前往洛杉矶和湖人交手。湖人的詹姆斯和浓眉继续缺阵,不过小加索尔的复出,让湖人的竞争力有所加强,他们能够结束此前的四连败么?27日上午10点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詹眉缺阵湖人小鬼当家

哈雷尔和施罗德将会是湖人击败骑士的关键,哈雷尔本赛季场均14.9分6.6个篮板。施罗德则在最近10场比赛中场均17.3分6.5篮板和1.5抢断。

在上一场输给76人的比赛中,施罗德拿到20分11助攻,库兹马25分9篮板,哈雷尔20分8篮板,湖人的状态大有起色。

比赛看点:湖人能否终结四连败

骑士目前的战绩是17胜27负,排在东部第12位。湖人虽然遭遇了四连败,但是依然有28胜1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

湖人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是14胜10负,湖人是西部防守最好的球队,场均让对手拿到106.8分,对手命中率45.6%。骑士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是6胜15负,骑士目前场均得分仅为104分,在东部垫底。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上一次对阵,湖人115-108击败骑士。那场比赛詹姆斯拿到了46分,骑士的德拉蒙德贡献25分。

时过境迁,詹姆斯因伤无法登场,而德拉蒙德已经准备离开骑士,湖人很有可能是他即将加盟的球队。

骑士队的头号球星塞克斯顿可能无法登场,加兰德将挑起大梁,他本赛季场均16.6分和5.9次助攻。最近10场比赛,贾莱特-阿伦在篮下表现抢眼,场均11.8分和10.5篮板,命中率56.0%。

赛前声音:哈雷尔希望全队更强硬

在输给76人后,哈雷尔表示:“我们想的不只是咬住比分,我们要竞争,我们要赢球。我们现在情况有点糟糕,已经连续输了几场比赛,但是我们不会停止,我们会战斗。”

历史战绩:湖人历史战绩明显占优

在历史上,湖人和骑士一共交锋116场,湖人战绩明显占优,在116场比赛中赢得了65场。而骑士则赢下了两队之间51场较量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克里夫兰骑士:加兰德、塞克斯顿、奥克洛、小南斯、贾莱特-阿伦

洛杉矶湖人:施罗德、波普、霍顿-塔克、库兹马、小加索尔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