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9:00直播灰熊vs爵士 米切尔战莫兰特剑指主场18连胜

NBA常规赛,爵士将于北京时间3月27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灰熊。康利迎战旧主,米切尔大战莫兰特,爵士若能赢球,将豪取主场18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爵士剑指主场18连胜

爵士是本赛季全联盟战绩最出色的球队,达到了32胜11负,他们在主场的表现尤其恐怖。自赛季头两个主场输给森林狼和太阳之后,爵士此后在主场连续赢了17场比赛,包括上一场以30分的优势狂胜篮网。

在全明星周末前后,爵士状态一度出现起伏,但最近,他们回到了正确的轨道当中,连续击败猛龙、公牛和篮网,打出一波三连胜。最近的十场比赛,爵士战绩为6胜4负,场均能够轰下119.6分,限制对手的得分为113.4分。

灰熊目前以21胜20负的位居西部第九,身负相当大的排名压力。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灰熊战绩为5胜5负,场均能够得到113.5分,投篮命中率为47.6%,场均失分则为115.2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1%。面对三分火力凶猛的爵士,不知道灰熊的防守能否顶得住。

球星对决:米切尔VS莫兰特

爵士本赛季高歌猛进,与米切尔的杰出表现密不可分,他场均能够贡献25.4分4.6篮板5.5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8.4%,各项数据均是生涯新高。而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米切尔状态出色,场均数据达到了32.5分5.3篮板和6.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9%。

莫兰特是上赛季最佳新秀得主,但他本赛季进步幅度并未达到预期,场均19.1分7.5助攻,数据稍有进步,但投篮命中率从上赛季的47.7%下降到了本赛季的43.7%。最近六场比赛,莫兰特有五场得分都没达到20+,

赛前言论:爵士主帅鼓励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本赛季在板凳席上表现出色,为爵士屡立战功,但上场对篮网,他15投1中仅得3分。爵士主帅施耐德安慰他不必把这场比赛放在心上。

“我们无需对一两场比赛反应过度。”施耐德说道,“我们都知道克拉克森是谁,他能打出什么样的表现。”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爵士:康利、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和戈贝尔

灰熊: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和瓦兰丘纳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