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8:00直播火箭vs森林狼 摆烂大战谁能赢得胜利?

北京时间3月27日8:00,火箭客场对阵森林狼,两支西部倒数的球队相遇,谁能赢得比赛胜利呢?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比赛看点:森林狼年轻球员们的天赋

森林狼目前取得10胜34负战绩,本赛季再度被迫摆烂,继续冲击状元签。现在对于森林狼来说,他们本赛季的接下来目标就是锻炼年轻球员。

森林狼现在重点培养2名球员,分别是2020年状元秀安东尼-爱德华兹和21岁的杰伦-诺威尔。爱德华兹从2月份后半段开始逐渐展现出自己的天赋,目前仍然还在进步。

在3月份的比赛中,爱德华兹场均得到25.3分5.4篮板2.9助攻1.4抢断,命中率为42.3%,三分命中率为32.5%,场均投中3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72.9%,场均获得5.3个罚球。

爱德华兹在老将里奇-卢比奥教导下,进步非常明显,展现出了极强的得分爆发力。3月19日,森林狼123-119击败太阳,爱德华兹31投15中,三分13投4中得到42分7篮板3助攻。

现在爱德华兹需要进步的地方是投篮选择、控球组织能力和传球能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进攻效率。爱德华兹拥有标准的投篮姿势,出手速度很快,但需要提升稳定性。

森林狼未来的核心架构目前已经非常明显:唐斯、爱德华兹和拉塞尔。这3名球员都拥有非常不错的进攻天赋,缺点是防守能力不足,或者说很差。

火箭打到目前为止,只取得12胜31负战绩,他们队内并没有特别出色的年轻球员,接下来每场比赛更多是为颜面而战。沃尔和伍德通过比赛保持状态,为下赛季做准备。

沃尔目前仍然还在求胜,在上场惨败给黄蜂的比赛中,他和队友豪斯激烈争吵,说明他还是认为自己是球队老大,在帮助队友们形成良好的打球习惯。

但沃尔自身的状态也不佳,他3月份场均得到25.3分6.8助攻3.8篮板,命中率为38.3%,三分命中率为30.2%,场均投中2.2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72.5%。

球星对决:克里斯蒂安-伍德vs卡尔-安东尼-唐斯

伍德自从2020年休赛期加盟火箭以后,充分证明这里自己的能力,展现出了自己全面的天赋。他如果之前不受伤的话,或许火箭现在还保留着季后赛希望。

在复出的5场比赛中,伍德场均得到19.2分8.4篮板1.4助攻1盖帽,命中率为52.1%,三分命中率为23.8%,罚球命中率为63%,场均获得5.4个罚球。

对于唐斯来说,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也更多是保持状态,为赛季做准备。这个大个子球员在进攻端天赋确实是超级巨星级别,无论是个人进攻还是传导球都很出色。

在3月份的比赛中,唐斯场均得到25.3分8.9篮板4.3助攻1盖帽0.抢断,命中率为49.4%,三分命中率为39.7%,场均投中2.8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78%,场均获得5.6罚球。

双方预计先发:

森林狼:里奇-卢比奥、安东尼-爱德华兹、贾登-麦克丹尼尔斯、贾里德-范德比尔特、卡尔-安东尼-唐斯

火箭:约翰-沃尔、杰西恩-塔特、斯特林-布朗、丹纽尔-豪斯、克里斯蒂安-伍德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