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7:30直播奇才vs尼克斯 复仇or被横扫?看比尔的决心

北京时间3月26日早上7点半,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奇才,这是两队三天里的第二次交锋,如果尼克斯再次战胜奇才,那么他们将在本赛季对奇才完成横扫。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奇才近11战9败

尼克斯昨天在主场以131-113击败奇才,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赢了两场,但是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了三场。这场比赛尼克斯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进攻火力,投篮命中率达到51.1%、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3.3%,要知道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他们的场均得分只有96.7分。兰德尔无疑是尼克斯赢球的头号功臣,他三分球10投7中拿到了37分。“我只是很自信,”兰德尔说,“我投入了努力。我知道去年休赛期我有多么努力地提高自己的投篮能力。”

奇才在输掉这场比赛后遭遇了两连败,在过去11场比赛中输了9场。奇才最大的问题依然是防守和努力,在第一节和第三节,他们都让尼克斯拿到了39分的高分。“老实说,我认为我们甚至没有来到球场。”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说,“我们还住在酒店里。我们没有集中注意力,没有能量,我们肯定没有防守。所以我们输了。特别是下半场,我们根本没有防守。我们必须重振旗鼓,这得从防守开始。”

焦点对决:兰德尔再战比尔

找到进攻手感的兰德尔是非常可怕的,但是与此同时,他也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3.3分、10.9个篮板和5.9次助攻。比尔本赛季场均能拿到31.8分,但是最近他陷入了挣扎,过去两场的投篮命中率都只有40%,总计才拿到39分。

交锋回顾:尼克斯获两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尼克斯在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都取得了胜利,目前他们对奇才保持着两连胜,但是上赛季他们以1-3输给了奇才。

赛前言论:尼克斯并不满足

尼克斯目前的战绩是22胜22负,胜场数已经超过上赛季(21场),但是他们并不满足。“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巴雷特说,“我总是会这样说,我喜欢赢球,赢球很有趣,但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坚持48分钟是很难的,我们必须找到一种办法来做到这一点。”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奇才:韦斯布鲁克、比尔、马修斯、八村垒、莱恩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