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8:00直播灰熊vs雷霆 莫兰特能否率队复仇?

北京时间3月25日8:00,灰熊对阵雷霆,冲击三连胜。雷霆目前是本赛季最难琢磨的球队,这支本该摆烂的球队,却总是出其不意的获胜。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比赛看点:灰熊能否复仇雷霆

北京时间3月15日,灰熊和雷霆相遇,此时灰熊刚惜败给掘金,试图在雷霆身上止住颓势,结果他们以122-128输给对手。现在两支球队再次相遇,灰熊能够完成复仇吗?

在该场比赛中,莫兰特和亚历山大这对年轻控卫展开对决,亚历山大完全碾压莫兰特。全场比赛下来,亚历山大17投8中,三分6投4中,罚球11罚10中得到30分5助攻4篮板,左右比赛的进行。

莫兰特15投7中,三分3投1中,罚球8罚7中得到22分7助攻。莫兰特拥有非常出色的运动能力,但是他的短板也非常明显,那就是他的三分和投篮非常一般。

莫兰特还存在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作为控球后卫,他拥有出色的打挡拆能力,但是节奏控制存在问题,出手和传球选择也存在问题。从目前来看,莫兰特和亚历山大存在明显差距。

从阵容整体性来看,灰熊目前的阵容配置更加完整,这支一支志在季后赛的球队。但灰熊目前在攻防延续性都不够,尤其是进攻延续性不够,需要稳点的第三点。

迪龙-布鲁克斯作为灰熊看重的3D球员,拥有大量出手权,但是进攻稳定性不够。在3月份的比赛中,布鲁克斯场均得到16.6分3助攻2.7篮板1.3抢断,命中率只有37.1%。

作为一名3D球员,布鲁克斯3月份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9.3%,场均只投中1.7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93.9%,场均投中3.3个三分。布鲁克斯赛季三分命中率只有31.9%,场均投中1.8个。

雷霆是一支非常神奇的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千方百计试图摆烂输球,但却压不住亚历山大的天赋。在上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雷霆让霍福德和贝兹利2名先发休战,仍然以112-103击败森林狼。

雷霆将第六人迪亚洛交易到活塞,但在雷霆替补席上又冒出肯德里克-威廉姆斯、泰-杰罗姆等优秀的球员。上场雷霆击败森林狼,他们的替补一共得到36分。

威廉姆斯在3月份的比赛中,场均得到10.4分4.2篮板2.6助攻,命中率为61.5%,三分命中率为47.1%,场均投中0.9个三分。雷霆新援米哈伊柳克也打得不错。

雷霆少帅马克-戴格尼奥特是一名非常有意思的主帅,他第一年接手球队,仍然在这支球队建立了完整的进攻和防守体系,以至于一些角色球员放进去也能发挥作用。

球星对决:夏尔杰斯-亚历山大v乔纳斯-瓦兰修纳斯

经过最近2个赛季的成长,22岁的亚历山大已经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和巨星级别的潜质,他已经成为雷霆的建队基石。亚历山大不止打出了出色的个人数据,而且带队做得非常不错。

在3月份的比赛中,亚历山大场均得到25.9分4.4助攻2.7篮板,命中率为48.9%,三分命中率为43.3%,场均投中1.9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7%,场均获得6.6个罚球。

亚历山大3月份出场了7场比赛,雷霆取得4胜3负战绩。雷霆为了故意输球,刻意安排亚历山大轮休,但这个年轻人一旦复出,仍然会全力以赴打出惊艳表现。

瓦兰是灰熊最稳定的球员,但因为他在防守端存在的问题,总是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在3月份的比赛中,瓦兰场均得到15.9分15.2篮板0.8盖帽,命中率为57.9%。

瓦兰和莫兰特的挡拆做得非常不错,他拥有非常稳定的进攻能力,却无法获得足够多的出手。在3月份的比赛中,他场均出手只有11.4次。或许布鲁克斯应该让渡一部分出手给瓦兰。

双方预计先发:

雷霆:夏尔杰斯-亚历山大、赛奥-马勒东、摩西-布朗、伊赛亚-罗比、亚力克斯-波库舍夫斯基

灰熊:贾-莫兰特、迪龙-布鲁克斯、凯尔-安德森、格伦森-艾伦、乔纳斯-瓦兰修纳斯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