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7:30直播凯尔特人vs雄鹿 复仇之战字母哥能否复出?

北京时间3月25日早上7点半,雄鹿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是雄鹿的复仇之战,他们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中被塔图姆准绝杀。不过,塔图姆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而阿德托昆博的状态是出战存疑。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雄鹿豪取七连胜

雄鹿上一场在主场以140-113击败步行者取得七连胜,在过去13场比赛中赢了12场。他们正在享受他们本赛季最好的表现,虽然阿德托昆博因左膝扭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但是霍乐迪(28分和14次)和米德尔顿(2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有效地承担起了重担。“当我们最好的球员没有出场时,我们就变得更加专注了。”霍乐迪说,“每个人都必须多做一些事情。这是对我们所拥有的东西的一个证明。”

现在还不确定阿德托昆博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他目前的状态是出战存疑,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塔克也是出战存疑。

凯尔特人最近也缺兵少将,在没有塔图姆和沃克的情况下,上一场他们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26-132负于灰熊,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没有沃克和塔图姆是很困难的,但是上一场我们有机会上场的球员们都打得很努力。”蒂格说。“我们的更衣室里有赢家,所以球员们会尽力打出高水准的表现,努力做到最好,尽自己的职责来帮助球队赢球。”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好消息是塔图姆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

焦点对位:米德尔顿PK塔图姆

塔图姆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4.9分、6.8个篮板、4.3次助攻和1.3次抢断,他对凯尔特人的重要性无需多说。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塔图姆拿到30分和7个篮板,并在比赛还剩1.8秒时打进关键三分,成为凯尔特人的赢球功臣。相信明天塔图姆和米德尔顿的对决将会非常精彩,同时也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

交锋回顾:绿军近三战两败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揭幕战)雄鹿在客场以121-122负于凯尔特人,他们在两队过去三次交锋中赢了两次。在3月27日,雄鹿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那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霍乐迪、迪文琴佐、康诺顿、米德尔顿、洛佩斯

凯尔特人:蒂格、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