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7:30直播湖人vs鹈鹕 紫金军团能否拿到无詹首胜?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7:30,湖人将客场挑战鹈鹕,紫金军团又能否在缺少詹姆斯的情况下拿到一场胜利?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无詹湖人能否获一胜?

3月21日对阵老鹰,詹姆斯脚踝高位扭伤,他将会缺席数周时间,在本就缺少浓眉哥的情况下,詹姆斯的受伤无疑让湖人雪上加霜,他们只能依靠团队篮球,去寻找胜利方式。

本赛季,詹姆斯迄今为止缺席两场,湖人0胜2负,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湖人后卫施罗德也谈到了如何在缺少詹眉的情况下打球,他表示:“现在的情况和原来刚好相反,我们如今需要尽可能转移球,打得更快一些,做好防守,投入更多的斗志,并投进更多的三分球。”

接下来对阵鹈鹕,湖人球员又能否打出团队篮球,在缺少两大巨星的情况下拿到一场胜利?

球星对决:施罗德vsz锡安-威廉姆森

施罗德本赛季场均拿到15分3.5个篮板4.6次助攻,作为球队的第三攻击手,在詹眉倒下后,施罗德也需要重拾昔日老鹰时期的角色,去引领球队进攻。在上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里,施罗德14投8中,拿到22分3次助攻,他在29分钟里就吃到5次犯规,打乱了节奏。接下来对鹈鹕,施罗德还需要在进攻端发挥更大作用。

锡安-威廉姆森场均得到25.7分7个篮板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1.9%,上一场击败掘金,锡安13投9中,拿到30分6个篮板,这是他连续第20场拿到20+,且同时打出50%以上命中率,追平了1989年的卡尔-马龙,并列历史第二位,仅逊于2001年的奥尼尔(连续25场)。

两队近况:湖人两连败,鹈鹕胜掘金

湖人28胜15负排名西部第三,他们目前已经遭遇两连败,上一场对太阳,缺少詹姆斯的湖人在攻守两端都陷入被动,他们整场从未领先过,全队只送出2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41.2%,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0%,替补登场的哈雷尔13投10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

鹈鹕18胜24负位列西部第11位,他们上一场险胜掘金,终结了两连败,锡安和英格拉姆各拿到30分,亚历山大-沃克也贡献了20分,鹈鹕全场比赛30罚23中,而对面的掘金10罚8中。在篮板一项,鹈鹕也以55-42领先。球哥因为臀部肌肉拉伤缺席了这场比赛。

交锋回顾:湖人对鹈鹕已取7连胜

自从2019年2月以来,湖人在面对鹈鹕时已经拿到了7连胜,在2019-20赛季,两队交手四次,湖人横扫鹈鹕。本赛季,双方在1月16日有过一次交锋,湖人主场112-95轻取鹈鹕,詹姆斯当场拿到21分8个篮板11次助攻,浓眉哥得到17分6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3次封盖。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马基夫-莫里斯、库兹马、施罗德、马修斯、波普

鹈鹕:锡安-威廉姆森、英格拉姆、亚当斯、布莱德索、亚历山大-沃克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