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9:00直播猛龙vs火箭 20连败和8连败谁先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9点,NBA目前最惨的两支球队猛龙和火箭将在休斯敦交手。火箭已经遭遇了20连败,继续刷新着队史的最长连败纪录;猛龙最近也遭遇8连败。究竟哪支球队能够率先结束连败,让我们拭目以待。

腾讯体育将于23日上午9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猛龙火箭后场对决】

猛龙和火箭的后场都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猛龙的洛瑞和范弗利特最近状态不佳。不过在猛龙输给骑士的比赛中,他俩展现出了复苏的迹象,洛瑞18分8篮板4助攻,范弗利特23分7助攻2抢断2盖帽。

而火箭虽然2分遗憾输给雷霆,但是沃尔和奥拉迪波这对后场组合分别拿到24分7助攻3抢断和23分5篮板6助攻2抢断,状态也相当不错。

哪对后场组合发挥更好,很有可能会决定比赛的胜负。

【比赛看点:最惨球队狭路相逢】

要说最近NBA中最惨的两支球队,那么猛龙和火箭绝对拥有最高的票数。火箭输给雷霆后,已经遭遇了20连败,刷新着他们的队史最高连败纪录。而猛龙不敌骑士后,也已经遭遇了8连败。

目前猛龙排名东部第11,距离第10的公牛有2.5个胜场的差距;而火箭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基本已经可以宣布告别季后赛,下赛季再战了。

猛龙的内部已经开始出现了一些风言风语,最近表现出色的鲍威尔,很有可能会被猛龙作为筹码交易,换回更多的年轻资产。而老控卫洛瑞由于合同即将到期,也有可能会被猛龙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

火箭的情况则要好一点,毕竟经过了哈登的交易后,火箭除了囤积选秀权和潜力新人之外,已经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最近有传言,火箭打算送走奥拉迪波,不过暂时还没有谈妥具体的交易。

伍德复出后,火箭的情况有了一些好转。最近两场输给活塞和雷霆,分差都分别是3分和2分,距离获胜只有一步之遥。

这次两队相遇,必然有一支球队会结束连败,具体是谁,比赛中见分晓。

【赛前声音:火箭主帅感叹别无选择】

遭遇了20连败后,火箭主帅塞拉斯有点无奈得表示:“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重新站起来,并继续努力,希望能够学到一些东西并成长起来,这一切首先要从我开始。”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战火箭告负】

这是本赛季火箭和猛龙的第二场较量,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猛龙122-111击败火箭,这也是猛龙8连败前的最后一场胜利。

历史上火箭和猛龙一共交手49场,火箭战绩占优,赢了28场。猛龙则在双方的较量中获得21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多伦多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鲍威尔、阿努诺比、西亚卡姆

休斯敦火箭:沃尔、奥拉迪波、豪斯、泰特、伍德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