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10:00直播老鹰vs快船 老鹰能否啃下硬骨头豪取9连胜?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老鹰将在客场挑战快船。目前老鹰已经豪取8连胜,他们能否啃下快船这块硬骨头延续连胜的脚步?面对快船疯狂的攻势,老鹰的防线顶得住吗?这场比赛将于上午10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老鹰能否拿下9连胜?

换帅如换刀,老鹰换帅后势头极佳,他们已经拿下8连胜。如果老鹰击败快船,将连胜场次延续到9场,那将是老鹰自2014年以来首次拿下至少9连胜。不过,老鹰想要继续连胜下去难度还是很高,他们8连胜期间赛程非常轻松,而且没碰到几支强队。好不容易碰到强大的湖人,还赶上了对手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因伤退赛。快船将是老鹰这波连胜含金量的试金石,老鹰能跨过快船这道坎吗?

焦点对位:特雷-杨战保罗-乔治

杨本赛季场均拿下25.7分外加9.4个助攻,数据不俗。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杨的稳定性明显下滑,全明星赛后他已经有3场比赛得分没超过15分,过去10场场均得到21.1分,投篮命中率仅为40.7%。

乔治本赛季场均拿下23分、5.4个助攻,他之前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过去9场他场均只得到18.9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0.7%。不过,过去两场比赛乔治找回了效率,他两场比赛命中率超过50%,一共送出15次助攻。

双方近况:

快船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佳,过去10场只赢了4场,伊巴卡和贝弗利两大主力现在都因伤缺席。上一场,快船大胜黄蜂走出低迷。

老鹰最近拿到8连胜,势头极佳,他们现在依然受到伤病困扰,德安德烈-亨特等几个主力还是无法出战。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有过一次交手,快船以99-108输球。不过,那场比赛快船没有派出莱昂纳德、乔治、贝弗利,他们是以残阵出战。

赛前言论:

本赛季,乔治一直对裁判吹罚不满,之前他还因为炮轰裁判被罚款3.5万美元,他认为球队一直在攻击篮筐,但裁判就是不吹对手犯规。上一场快船击败黄蜂,快船全队得到23次罚球,比之前打独行侠多了不少,但乔治只得到1次罚球,看上去他的抱怨没什么效果。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雷吉-杰克逊、乔治、莱昂纳德、小莫里斯、祖巴茨

老鹰:杨、赫尔特、约翰-柯林斯、斯内尔、卡佩拉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