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8:30直播黄蜂vs马刺 圣城将士欲送给波帅第1300胜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8:30,马刺坐镇主场迎战黄蜂,他们有望在这场比赛送给波波维奇执教生涯第1300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波波维奇望获执教生涯第1300胜

作为NBA历史上最杰出的教练之一,波波维奇将会迎来一项重要里程碑,他的执教胜场数已经来到了1299场,只差一场胜利就可以达到1300场里程碑。

上一场,马刺不敌雄鹿,让波波这一里程碑推迟,面对近况不佳的黄蜂,他们有望完成反弹,将1300胜的大礼送给老帅。

如果马刺最终获胜,波波维奇也将成为继老尼尔森(1335场)和兰尼-威尔肯斯(1332场)后,历史第三位执教胜场数超过1300场的教练。

球星对决:德罗赞vs海沃德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得到20.3分4.6个篮板7.5次助攻,助攻数创造了生涯新高,在马刺时代,德罗赞开始转型,他的出手数逐年降低,同时加大了传球的比重。在上一场输给雄鹿的比赛里,德罗赞拿到22分13次助攻,这距离他职业生涯助攻纪录只差1次,算上这一次,德罗赞本赛季已经有9场比赛助攻上双。

海沃德场均得到20.3分5.6个篮板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1%,三分命中率为40.4%,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海沃德状态低迷,上一场对阵快船,他12投5中得到17分8个篮板4次助攻,由于黄蜂大比分落后,海沃德在末节早早下场,他在板凳席看完了最后8分钟的比赛。

两队近况:马刺负雄鹿,黄蜂三连败

马刺22胜17负排名西部第七,上一场,他们113-120输给雄鹿,三连胜戛然而止。这场是马刺背靠背第二场,他们轮休了德章泰-穆雷和米尔斯,朗尼-沃克轰下了生涯新高的31分,在结束了五连客后,马刺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从对阵黄蜂开始,他们接下来将连打9个主场。

黄蜂20胜21负位列东部第八,在结束四连胜后,黄蜂风头突转,遭遇三连败,在最近三场,黄蜂分别输给了掘金、湖人和快船。上一场,他们在首节就落后快船16分,从头输到尾,整场从未领先,黄蜂当场命中率只有38.8%,同时让马刺打出52.3%的命中率。

交锋回顾:马刺本赛季曾击败黄蜂

在2019-20赛季,马刺双杀黄蜂。本赛季,两队在2月15日曾有过一次交手,马刺在首节结束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客场122-110击败黄蜂,德章泰-穆雷和德里克-怀特分别拿到26分和25分,德罗赞虽然只拿到8分,但送出了9次助攻,马刺全民皆兵,全场送出31次助攻,打出了50%的投篮命中率。黄蜂当场多人缺阵,球队核心海沃德因背部疼痛缺席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黄蜂:PJ-华盛顿、海沃德、比永博、拉梅洛-波尔、罗齐尔

马刺: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德里克-怀特、朗尼-沃克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