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3:30直播魔术vs凯尔特人 绿衫军能否结束三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3点30,魔术将前往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塔图姆能否率队结束三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凯尔特人20胜2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八位,而魔术14胜2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4位。凯尔特人最近战绩不佳,遭遇了三连败,虽然有塔图姆、杰伦-布朗、肯巴-沃克,但本赛季的绿衫军关键时刻表现乏力。

数据显示,本赛季最后5分钟,双方分差在5分之内的情况下,凯尔特人队的战绩为11胜17负,胜率只有39.3%,排名联盟第23。上场输给国王之后,绿衫军的胜率再次跌至50%以下。

魔术上场击败了强敌布鲁克林篮网,尽管多位核心球员缺席,但魔术最终赢球,阿隆-戈登的表现功不可没。上场比赛中,阿隆-戈登全场20投14中,三分球8投7中,砍下了38分6篮板4助攻的数据,阿隆-戈登也成为了2008年的特科格鲁之后,首位拿到至少38分并且命中7记三分的球员。除此之外,富尼耶三分球8投6中,砍下了31分,武切维奇也拿到了22分14篮板8助攻。

战胜篮网让魔术结束了九连败,之前的三场,他们得分都没有过百,北京时间3月13日对阵马刺的比赛中,魔术队更是全场只拿到了77分。进攻一直都是魔术队的一个问题,本赛季他们场均得分只有104.7分,位列所有球队的第29位。

伤病情况:

下场和魔术队的比赛,凯尔特人队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朗福德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无法出战。而魔术队迈卡威、恩尼斯、特伦斯-罗斯、科尔-安东尼因为伤病问题同样有可能无法上场。

交手记录:

本赛季魔术和凯尔特人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1月16日,魔术97-124不敌凯尔特人,那场比赛中,魔术队得分最多的是阿隆-戈登的17分,武切维奇得到了15分4助攻。而凯尔特人队的布朗拿下了21分8助攻,塔图姆没有出战,斯马特得到了14分,但是他在场上的正负值高达+28。

赛前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战绩不佳,对于球队的表现,杰伦-布朗也表达了一些不满。“我们在第四节的表现非常差,比赛决定胜负的时刻,我们并没有能够团结在一起。我尝试过去领导这支球队,但在这方面,我做的确实不够好,我可能需要尝试一些新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我可能会因此睡不着觉。最近球队确实缺少一些活力,我们需要对于比赛注入更多激情。”

预计双方首发:

魔术:富尼耶、兰德尔、阿隆-戈登、阿米奴、武切维奇

凯尔特人:肯巴-沃克、斯马特、杰伦-布朗、塔图姆、泰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