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7:00直播猛龙vs骑士 全员阵容能否终结7连败?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7:00,7连败的猛龙将客场挑战骑士,全员出战的他们又能否终结连败纪录?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猛龙能否避免8连败?

本赛季的猛龙是NBA中起伏最大的球队之一,在打出2胜8负的开局后,猛龙一度凭借着一波出色的表现将战绩改写成16胜15负,然而,由于队内爆发新冠疫情,猛龙多位主将缺席多场比赛,再加之主力控卫洛瑞陷入交易流言,这也让猛龙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直线下滑,他们最近10场1胜9负,目前遭遇7连败。

猛龙周五首次全员完成训练,但他们面对西部第一的爵士还是败下阵来。如今对阵骑士,全员出战的猛龙又能否终结连败纪录?上一次,他们遭遇8连败还是2012年1月份的事情,猛龙也需要及时止住颓势。

球星对决:洛瑞vs塞克斯顿

洛瑞本赛季场均拿到17.6分5.6个篮板7.5次助攻,他目前饱受交易流言困扰,随着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洛瑞能否留在球队仍是未知数。上一场对爵士,洛瑞得到14分5个篮板8次助攻,他在赛后也对球队末节防守提出了批评。

塞克斯顿场均拿到23.9分2.7个篮板4.2次助攻,得分和助攻都创造生涯新高。上一场对马刺,他得到29分5个篮板,在最近15场比赛里,塞克斯顿有13场拿到20+。

两队近况:猛龙7连败,骑士亦挣扎

猛龙17胜24负排名东部第11位,他们目前陷入连败旋涡,对阵活塞一战,诺曼-鲍威尔轰下生涯最高的43分,但仍然未能救主。上一场,猛龙又以112-115惜败爵士,西亚卡姆拿到27分9次助攻,阿努诺比在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缺席6场后复出,他拿到15分5个篮板,在比赛还剩5.7秒时六犯离场,猛龙最后时刻的防守出现问题,他们让米切尔在最后1分半钟里拿到8分。

骑士15胜26负位列东部倒数第三,在最近6场里,骑士1胜5负,上一场,他们110-116不敌马刺,骑士在比赛中一度落后22分,但他们末节掀起疯狂反扑,单节轰下44分,由于之前挖的坑太大,骑士最终未能上演逆转。

交锋回顾:猛龙过去两季战骑士占优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在过去两个赛季里,猛龙在面对骑士时占据绝对优势,双方7次交手,猛龙6胜1负。两队最近一次碰面还是去年1月31日的事情,当时猛龙客场115-109击败骑士,洛瑞拿到23分5次助攻3次抢断,范弗里特送出了12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西亚卡姆、鲍威尔、阿努诺比、洛瑞、范弗里特

骑士:小南斯、奥科罗、贾莱特-阿伦、塞克斯顿、加兰德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