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3:30直播老鹰vs湖人 詹皇再冲里程碑欲带队终结对手7连胜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近期势头正猛的老鹰。勒布朗-詹姆斯再次冲击里程碑,他有望常规赛生涯第100次拿下三双。詹姆斯能做到吗?湖人能否延续连胜脚步,同时终结老鹰的7连胜?这场比赛看点非常多。这场比赛将于凌晨3点30分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詹皇再冲里程碑

詹姆斯常规赛生涯三双次数已经达到99个,距离成为历史上第5个100次拿下三双的球员只有一步之遥。面对防守孱弱的老鹰,詹姆斯有机会在这场比赛实现里程碑。两队上次交手,詹姆斯拿到21分、7篮板、9助攻,很接近打出三双。

这是两支势头正佳的球队之间的交手,湖人在4连胜中,老鹰换帅后在一波7连胜中,究竟哪支球队能延续连胜的脚步,将良好的势头继续保持下去?老鹰的防守能攻破湖人联盟第一的防线吗?

焦点对位:詹姆斯战特雷-杨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拿下25.8分外加8.1个篮板和8次助攻,并无下滑的迹象,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1.4%。过去10场詹姆斯的效率更高,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5.9%。

杨本赛季场均拿下25.9分外加9.4个助攻,最近一段时间杨的状态不太稳定,过去10场他场均拿下23分、8.6个助攻,三分命中率38.5%,整体表现不错,不过之前打火箭和骑士,他的得分都没超过15分。

双方近况:

全明星赛后湖人的势头极佳,他们已经拿到一波4连胜,排名也回到了西部第2位。目前湖人的阵容并不齐整,但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湖人的进攻手感在找回,角色球员都有了很大提升。

老鹰换帅后7连胜,不过中间他们击败的基本都是弱旅,这波连胜含金量不高,他们急需湖人这种试金石级别的对手来检验实力。老鹰现在也受到伤病困扰,德安德烈-亨特、雷迪什等主力都无法出战。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湖人末节发力击败了老鹰。那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表现不错,杨拿下25分、16个助攻。

赛前言论:

最近湖人全队在给詹姆斯竞争MVP造势,詹姆斯自己也认为:“我相信,我的MVP获奖次数本应该超过4次,但是我不会坐在这里考虑这件事,为这件事哭泣。落选后我就是努力在下一个赛季回来继续争夺MVP,再次出现在讨论中。我敢打赌,很多伟大球员都认为他们本该更多次拿到这个奖项。”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施罗德、波普、詹姆斯、大莫里斯、达米安-琼斯

老鹰:杨、赫尔特、斯内尔、柯林斯、卡佩拉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