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7:30直播国王vs凯尔特人 绿军双探花欲止连败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将于北京时间3月20日早上7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塔图姆携手杰伦-布朗对决福克斯,凯尔特人主场出击,希望能战胜国王,结束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凯尔特人盼止住连败

凯尔特人在全明星周末前打出一波四连胜,但在全明星过后,他们四场比赛仅仅赢下了一场,尤其是上场比赛,他们不敌骑士,爆冷了一个冷门。凯尔特人胜率重新回到五成,只有20胜20负,排在东部第八。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凯尔特人5胜5负,场均得到115.9分,失分为115.8分,攻防表现都没有太大的亮点。

国王在2月份曾经吞下一波九连败,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表现回勇,最近八场比赛取得了4胜4负的战绩,包括以3分的优势险胜卫冕冠军湖人。在上场比赛中,国王也是在客场击败比尔和韦少领衔的奇才,全队共有六人得分上双。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在首次对决中,国王在主场以116-111力擒凯尔特人。此番,凯尔特人回到主场作战,他们的目标就是报一箭之仇。

球星对决:塔图姆VS福克斯

塔图姆和福克斯都是2017届新秀的代表,他们也都提前获得了顶薪合同。塔图姆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5.3分6.9篮板和4.4助攻,他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攻下20分。

相比塔图姆,福克斯最近的状态要更为了得,他已经连续十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这十场场均数据达到了27.7分3.8篮板和8.9助攻。而整个赛季,福克斯场均能贡献23.7分7.6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传言凯尔特人有意巴恩斯,他们正好借这场比赛考察国王锋线。

赛前言论:塔图姆称要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凯尔特人遭遇连败,作为球队领袖,塔图姆表示他要以身作则,率领球队回到胜利轨道当中。

“不同球员有不同的领导方式,但我要做的就是打得更好,这样其他球员也会更有干劲。”塔图姆说道,“我们需要团结一致,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存在的问题。”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沃克、杰伦-布朗、塔图姆、奥杰莱和泰斯

国王:福克斯、哈利伯顿、希尔德、巴恩斯和霍尔姆斯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