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10:00直播独行侠vs开拓者 利拉德同东契奇比拼进攻火力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开拓者将在主场背靠背迎战独行侠。这是达米安-利拉德和卢卡-东契奇两大球星之间的交手,两人最近的状态都很神勇,得分势头极佳,在这场火星撞地球的攻击型球星对决中,谁能占上风?这场比赛将于上午10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麦科勒姆能提升状态吗?

麦科勒姆在受伤前状态神勇,他打出的是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但因为受伤,麦科勒姆被迫缺席了大量比赛,他最近刚刚复出,归队后两场比赛状态不佳,跟鹈鹕的两场比赛他一共只得到21分,两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分别只有27.3%和18.8%。面对独行侠,麦科勒姆能提升状态吗?

焦点对位:利拉德战东契奇

利拉德本赛季场均轰下30.5分外加8个助攻,过去5场比赛他有4场得分达到至少30分,最近10场比赛他的场均得分是31.6分。东契奇最近状态也很火爆,上一场打快船他拿下42分,过去10场他场均拿下27.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8.8%,三分命中率高达42.1%。

双方近况:

独行侠最近势头不错,过去10场赢了7场。不过,根据最新消息,独行侠又有几人违反了防疫条例,打开拓者的比赛多利安-芬尼-史密斯和新秀特雷尔-特里、威利-考利-斯坦恩都无法出战。

开拓者过去10场赢了6场,最近他们的状态不太稳定,有2场失利输得非常可惜。好在麦科勒姆已经回归,努尔基奇距离复出也越来越近。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有过1次交手,开拓者以121-118险胜。那场比赛利拉德轰下34分、11助攻,东契奇则砍下44分、9助攻,场面相当精彩。

赛前言论:

最近开拓者的防守有所进步,尤其是上一场打鹈鹕,他们将对手压制在93分。利拉德说:“我觉得我们的防守更好了,我们知道自己有能力做到,我们就是得团结、努力,保持住防守强度,从开场到结束一直努力去防。”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德里克-琼斯、科温顿、坎特

独行侠:东契奇、约什-理查德森、小哈达威、克勒贝尔、波尔津吉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