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8:00直播活塞vs火箭 伍德战旧主能否助队止18连败?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8点,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活塞,这是伍德与旧主活塞之间的比赛,他能否带领火箭结束18连败?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火箭惨遭18连败

火箭上一场在主场以94-108负于勇士,惨遭18连败创下新的队史纪录。对于火箭来说,唯一的安慰就是伍德和豪斯在上一场比赛复出了,而且沃尔和奥拉迪波都有望出战明天的比赛。在与勇士的比赛中,伍德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了21分和9个篮板。“伍德是一个能制造不同的球员,”火箭主教练斯蒂芬-赛拉斯说,“很显然,他能得分、能抢篮板、能盖帽,这真的改变了我们。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活塞上一场在主场以116-112击败猛龙,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取得了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场胜利。活塞之所以能够击败猛龙,是因为他们打好了收官阶段。而在他们过去10场败仗中,他们有八场的分差没有超过10分,其中四场的分差都在5分以内。“赢球的感觉真好,”活塞中锋梅森-普拉姆利说,“全明星周末后的日子非常痛苦。”

焦点对位:伍德对决格兰特

伍德在2019-20赛季期间效力于活塞,他正是在活塞充分展现了自己,从而得到了火箭的青睐。明天的比赛是伍德离开活塞后,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对决活塞。格兰特本赛季在活塞进入生涯巅峰,场均能拿到23.4分、5.1个篮板和2.9次助攻,他在过去六场比赛中五次得分20+,相信他和伍德的对决将会非常精彩。

交锋回顾:火箭近五战三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火箭在客场以103-102击败了活塞,伍德没有参加那场比赛。火箭在两队过去三次交锋中输了两次,但是在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中赢了三次。如果明天能击败活塞,那将是火箭自2013-14赛季以来首次横扫活塞。

赛前言论:火箭期盼更健康

火箭与勇士一战只有九名球员能够出场,明天他们会有更多的球员能够出战。“伍德和豪斯会出场,奥拉迪波很有可能出场,希望沃尔也能够出场,我们将尽可能接近一支完整的球队。”赛拉斯说,“那会非常不错,因为与勇士一战我们只有九名球员。”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沃尔、奥拉迪波、泰特、豪斯、伍德

活塞:杰克逊、怀特、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