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9:00直播公牛vs掘金 拉文约基奇掀高原飚分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9点,掘金将在自己的高原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约基奇、穆雷加上最近状态出色的小波特,公牛要想攻克高原主场难度不小。

腾讯体育将于20日9点起在会员专场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约基奇内线难以阻挡】

在双方3月2日的比赛中,公牛主场输给掘金,那场比赛约基奇拿到39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在第四节比赛中,约基奇连续拿到10分,挡住了公牛的反扑。如今温德尔-卡特复出,但是公牛的阵容还是偏小,想要阻挡约老师的内线进攻绝对不容易。

【比赛看点:小波特成掘金新的活力】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掘金的战绩并不容乐观。但是随后他们连续赢球,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赢了7场。目前他们正处于一个连续四场的主场比赛中,这次连续主场比赛还剩下两场。

而下一个来到丹佛的对手,就是芝加哥公牛。

公牛上一场比赛99-106输给马刺,过程让人很沮丧。进入第四节比赛时,公牛还领先13分,但是马刺末节打出39-19的悬殊比分,逆转获胜。

公牛的头号得分手拉文表示:“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在领先的情况下比赛,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处理压力,如何保持我们的领先优势。我们一直在讨论这样的话题,但首先,我们要在遇到这样的被逆转后,定下心来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最近小波特的表现给掘金注入了新的活力,上一场比赛掘金击败黄蜂,波特拿到28分13个篮板球。掘金主教练马龙说:“我对小波特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对戈登-海沃德的防守,他的防守能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掘金的后场仍有伤病,加里-哈里斯已经连续缺席了12场比赛,蒙蒂-莫里斯也已经缺席3场比赛。不过坎帕佐填补了他们缺阵的损失,上一场比赛中他拿到10次助攻,还有4次抢断。

【赛前声音:拉文为被逆转而难过】

上一场比赛掘金被公牛逆转后,公牛的头号球星拉文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拉文表示:“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我知道我自己的感受,这让人很难过。你感受到比赛中的那些变化,但有时你对此无能为力。”

【历史战绩:历史交锋公牛占据优势】

公牛和掘金分属东西部,他们之间交手的机会并不太多,历史上一共交锋94场。公牛的战绩占据明显优势,赢得其中54场比赛的胜利,而掘金则赢下双方的40次交锋。

【双方预计首发】

芝加哥公牛:萨托兰斯基、拉文、帕特里克-威廉姆斯、马尔卡宁、萨迪斯-杨

丹佛掘金:贾马尔-穆雷、巴顿、多齐尔、小波特、约基奇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