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7:30直播雷霆vs老鹰 特雷杨率队冲击七连胜

北京时间3月19日7:30,老鹰继续迎来甜蜜赛程,主场迎战雷霆,冲击赛季最长的7连胜。自从内特-麦克米兰上任后,老鹰明显打上了防守的烙印。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比赛看点:老鹰冲击7连胜

老鹰凭借一波6连胜,战绩提升至20胜20负,排名升至东部第6位,只要再赢1场,胜率就能达到50%以上,季后赛几率将会进一步提升。老鹰需要把握好对阵雷霆的比赛。

在打完雷霆过后,老鹰将踏上8连客之旅,对手包括湖人、快船、掘金、太阳、马刺和鹈鹕等西部非常不错的球队。如果老鹰击败雷霆,将增加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容错率。

在6连胜过程中,老鹰不止提升了自己的进攻效率,防守效率更是取得实质性突破。他们期间的进攻效率为118,排名联盟第5位,防守效率为107.6,排名联盟第8位。

老鹰赛季的进攻效率为113.4,排名联盟第10位,防守效率为112.2,排名联盟第21位。麦克米兰之前出任步行者等球队的主帅时,一直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防守教练。

他还曾经出任过美国男篮的防守助教,帮助美国男篮赢得国家大赛。在步行者期间,麦克米兰又进一步丰富自己的进攻战术,把美国男篮的跑轰战术用到球队。

麦克米兰出任老鹰主帅后,继续沿用了昔日的攻防理念,发挥出了老鹰进攻天赋的同时,提升了老鹰的防守。斯内尔和加里纳利得到了麦克米兰的重用。

斯内尔在前主帅皮尔斯手上一度沦为边缘球员,但在麦克米兰手上焕发活力。在老鹰上场击败火箭的比赛中,斯内尔三分7投5中得到15分5助攻3篮板。

在麦克米兰受伤,特雷杨承担的进攻任务减少,打得更加轻松,且三分效率提升。在6连胜期间,特雷杨场均得到23.7分8.8助攻3篮板,命中率为43.6%,三分命中率为40.9%,场均3个三分。

而在2月份的比赛中,虽然特雷杨场均得到达到25.8分,但是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6.8%,场均只投中2.5个三分,显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三分特长。这也是皮尔斯下课的原因之一。

雷霆过去5场比赛赢下3场,已经对他们的摆烂大业产生了极其负面的影响。雷霆现在以17胜23负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4位和联盟倒数第8位,这影响了他们抽取状元签的几率。

在NBA抽签模式进行改革后,排名倒数前4位的球队状元签几率更高,雷霆现在的排名不理想。雷霆教练组和管理层现在已经用尽办法进行摆烂。

雷霆此前将打得不错的迪亚洛交易到活塞,让先发大前锋贝兹利和先发得分后卫多尔特休战,主动打乱了球队的轮换模式和化学反应,主动追求败绩。

在雷霆对阵公牛的比赛中,他们以102-123惨败给对手。这场比赛亚历山大个人进攻打得非常不错,但是有因为周围没有靠得住的队友,全场出现了8次失误。

球星对决:夏尔杰斯-亚历山大vs特雷杨

亚历山大本赛季打得非常出色,尤其是2月份和3月份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个人进攻稳定性和统治力得到明显提升,关键球能力和组织也做得非常不错。

在3月份的比赛中,亚历山大场均得到26.2分4.6助攻2.6篮板,命中率为50%,三分命中率为40%,场均投中1.6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9.2%,场均获得7.4个罚球。

在雷霆完成摆烂之前,亚历山大需要忍受输球的痛苦。很显然,亚历山大目前打出了建队基石级别的表现,将来需要的时候,一份亿元合同在等着他。

特雷-杨在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遇到了上升的瓶颈,他的进攻和组织没有提升一个新的档次,落选了全明星,而且防守端一直是球队的大漏洞,影响了他的表现。

双方预计先发:

雷霆:夏尔杰斯-亚历山大、赛奥-马勒东、摩西-布朗、伊赛亚-罗比、亚力克塞-波舍夫斯基

老鹰:特雷-杨、凯文-赫尔特、托尼-斯内尔、约翰-科林斯、达尼洛-加里纳利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