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7:00直播活塞vs猛龙 洛瑞能否率队止住五连败

北京时间3月18日7:00,猛龙迎来一场必胜的止血之战,对手是活塞。猛龙目前遭遇5连败,排名跌至西部第11位,季后赛局势岌岌可危。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比赛看点:猛龙能否止住5连败

5连败期间的猛龙,没有范弗利特,没有西亚卡姆,没有OG阿奴诺比,和过去2个赛季的猛龙相比,已经面目全非。这不止体现在阵容上,更体现在球场上。

猛龙这3名先发球员隔离后,不止让猛龙先发阵容伤筋动骨,而且也直接抽空了猛龙的替补席,让猛龙从一支攻守平衡的强队变成人见人欺的弱旅,上场对阵公牛输掉23分。

本布里和斯坦利-约翰逊等球员进入先发后,和洛瑞等人的磨合存在明显问题,猛龙的攻防体系都无法得到正常运转,且还无法解决。对阵活塞的比赛,猛龙能够缓过来吗?

根据最新的消息,范弗利特和西亚卡姆已经解除隔离,但两个人是否出场仍然还是未知数。西亚卡姆已经被允许参加球队训练,范弗利特的状态是出战成疑,阿奴诺比的状态是休战。

如果这3名球员继续休战,猛龙对阵活塞是否赢球仍然是未知数。诺曼-鲍威尔过去一段时间成为猛龙的进攻轴心,也确实打得非常出色,但他和洛瑞两个人扛不起整支球队。

5连败期间,鲍威尔场均得到27.8分3.4篮板3.2助攻1.4抢断,命中率为52.7%,三分命中率为44.7%,场均投中4.2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0%,场均获得5个罚球。他过去5场3场得分达到30+。

猛龙过去5场比赛的进攻效率只有107.6,排名联盟第24位,防守效率为119.5,排名联盟第26位。对于进攻天赋极度下滑的猛龙来说,他们需要在防守端打出更好的表现。

单从字面上看,活塞过去一段时间虽然也战绩不佳,过去5场比赛只取得1胜4负,但是但这支总体天赋不足的球队在凯西教练手上,在攻防两端仍然打得一板一眼,显得很有战术素养。

在过去5场比赛中,活塞的进攻效率为111.6,排名联盟第19位,防守效率为112.2,排名联盟第13位。考虑到活塞本赛季失去格里芬和罗斯2名优秀的球员,他们能打出如此表现已经不错。

活塞目前的进攻仍然打得很有章法,由德隆-怀特和梅森-普拉姆利策动,格兰特作为箭头。活塞现在已经开始培养塞迪-贝和伊赛亚-斯特瓦特等年轻球员。

球星对决:凯尔-洛瑞vs杰拉米-格兰特

在5连败期间,洛瑞是最受煎熬的球员,眼睁睁看着球队攻防出现大问题,积极和队友们沟通却始终解决不了问题。他个人急于打出出色表现,但没有队友支撑他也发挥不佳。

在过去5场比赛中,洛瑞场均得到18.2分10.6助攻5篮板0.6抢断,命中率为35.4%,三分命中率为35.9%,场均投中2.8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91.3%,场均4.6个罚球。

格兰特2020-21赛季在活塞取得极大进步,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如果活塞的战绩再好一些,他完全可以进入全明星。现在格兰特是最快进步球员最有力的争夺者。

在过去3场比赛中,格兰特场均得到22.7分4篮板2.7助攻0.7抢断,命中率为44%,三分命中率为23.5%,场均投中1.3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74.1%,场均获得9个罚球。

双方预计先发:

猛龙:弗里德-范弗利特、凯尔-洛瑞、诺曼-鲍威尔、帕斯卡尔-西亚卡姆、阿隆-贝恩斯

活塞:德隆-怀特、塞迪-贝、罗德尼-麦格鲁德、杰拉米-格兰特、梅森-普拉姆利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