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8:30视频直播黄蜂vs掘金 三球海沃德率队冲击五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9点,黄蜂将会前往客场对阵掘金,海沃德将率队冲击五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黄蜂队20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五,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取得了4连胜,过去6场比赛,他们赢下了其中的5场。

黄蜂最近状态都不错,上场他们战胜了国王。全场比赛罗齐尔得到了26分,海沃德得到了25分。三球拉梅洛-波尔依旧引人关注,全场比赛,他出战25分钟,砍下了16分4助攻。

在很多人看来,年度最佳新秀已经成为了三球的囊中之物,拉梅洛-波尔今年只有19岁,但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贡献15.8分6.3次助攻6个篮板的数据,目前为止,他已经代表黄蜂打了38场比赛,其中有18场首发。虽然开局有些起伏,但在整个二月份,三球场均可以得到20.1分,进入三月份的五场比赛,三球场均可以得到19分。

海沃德依旧是黄蜂队的头号球星,上场比赛逆转国王,海沃德全场贡献了25分8篮板4助攻的数据,关键时刻,就是他面对福克斯双手暴扣,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提振士气。对于球队的表现,海沃德表示,“球队中有很多无所畏惧的球员,他们任何时刻都会一往无前,比赛的最后关键时刻,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承担关键角色。”

掘金队23胜1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五,过去的7场比赛中,掘金队赢下了其中的6场。不过,最近一段时间,贾马尔-穆雷状态起伏不定,之前对阵灰熊他只得到了3分,好在上场面对步行者,穆雷找回了状态,全场贡献了16分8助攻。

约基奇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全场砍下了32分14篮板5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而这也是约基奇职业生涯的第227次两双,约基奇追平了穆托姆博,并列掘金队史两双数据榜的第一位。

伤病情况:

最近一段时间,掘金依旧伤兵不断,下场对阵黄蜂,蒙特-莫里斯因为肌肉拉伤不会出战,加里-哈里斯因为内收肌伤势同样缺席,而汉普顿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不会出场。

赛前言论:

凭借最近一段时间强势的表现,黄蜂队已经打到了东部的第五位,对于球队的表现,主帅博雷格表示,“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我们在比赛最后时段打出了最好的比赛。如果让你选择一个时刻可以打出最好的比赛,那就是比赛的最后四五分钟,而这个团队,他们一直坚持在战斗。”

预计双方首发:

黄蜂:罗齐尔、拉梅洛-波尔、海沃德、华盛顿、科迪-泽勒

掘金:约基奇、巴顿、小波特、穆雷、米尔萨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