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9:00直播热火vs灰熊 巴特勒率队冲击六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9点,热火将前往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巴特勒率队冲击六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热火22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四,球队刚刚迎来了五连胜。而灰熊队目前17胜1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十位,灰熊刚刚遭遇了三连败。

热火将会是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中,他们击败了克里夫兰骑士。这场热火队首节就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全场吉米-巴特勒得到了28分12篮板4助攻的数据,16投11中,而阿德巴约拿到了14分9篮板6助攻。对于阿德巴约的复出,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能够回归真的是太棒了,当他回到球场的时候,我们就成了一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

自从吉米-巴特勒健康归来后,热火找回了上赛季季后赛的那种状态。过去的7场比赛中,巴特勒场均可以得到28.7分8.4个助攻3次抢断,命中率达到了57.3%。而本赛季,巴特勒的场均数据为21.4分,命中率为46.7%。过去10场巴特勒出战的比赛中,热火队全部拿下了胜利。

热火有巴特勒和没有巴特勒,显然完全是两支不一样的球队,球队开局拿下11胜17负之后,过去的12场比赛他们赢下了其中的11场。热火如今表现如此出色,而他们还有意继续补强,今天有记者报道称,热火和雷霆正在商讨有关前锋特沃尔-阿里扎的交易,雷霆对于阿里扎的要价是一枚次轮签。

灰熊队最近的情况并不好,过去的五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4场。好消息是,接下来,灰熊队的四场比赛都将会是主场作战。灰熊已经很久没有和热火有过交手,上一次两支球队碰面,那还是2019年12月17日时候的事情。灰熊想要战胜热火并不容易,本赛季,灰熊队的进攻并不算好,他们每百回合可以得到110.2分,排名联盟第19,不过,灰熊队每百回合只让对手得到109.9分,排名联盟的第九位。

赛前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巴特勒出色的个人表现,帮助热火继续高歌猛进,对于巴特勒,队友阿德巴约表示,“巴特勒是联盟的超级明星,他绝对是联盟超级球星中的一员,但他仍然被低估。只要我们能够继续赢球,巴特勒就能继续赢得外界的赞誉,我希望他能够得到外界认可,希望他继续打出MVP级别的表现。”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邓肯-罗宾逊、肯德里克-纳恩、奥利尼克、吉米-巴特勒、阿德巴约

灰熊:莫兰特、贝恩、狄龙-布鲁克斯、凯尔-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