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8:00直播雷霆vs公牛 霍福德轮休亚历山大拉文正面对决

比利-多诺万对球队习惯性慢热开局失去耐心,在周一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这也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为他们收获一场大胜。3月17日上午8:00,公牛将在主场迎战已经开始彻底摆烂的雷霆,很有希望继续缩小自己和东部前八之间的差距。

双方近况

公牛在周一对猛龙的比赛之前,刚刚经历了一波5战4败。多诺万痛定思痛,决定改变先发,将两位年轻球星科比-怀特和温德尔-卡特拿到替补席,用更具团队性的萨托兰斯基和赛迪斯-杨顶替了他们的位置。

这一安排收到奇效,在对猛龙的比赛中,萨托兰斯基送出10分6篮板7助攻,杨10分7篮板7助攻,公牛全队9人得分上双,以118-95狂胜猛龙。

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公牛17胜20负排在东部第十,今天步行者输球之后,他们已经成功升到第九,距离第八名老鹰只差一场胜差。

年轻的公牛,看起来已经找到了胜利的方向,而比他们更年轻的雷霆,则仍然在重建的泥淖中挣扎。此前不久,雷霆刚刚送走了年轻前锋迪亚洛,除了不想在休赛期和他高薪续约之外,还顺便拿到了一支未来的选秀权(虽然只是个2027年的二轮签)。

但雷霆投资未来的决心就是这么大。全明星之后,他们召回了在发展联盟表现出色的年轻内线摩西-布朗和波库舍夫斯基,并且给予他们大量的上场时间。周一对灰熊的比赛,正是凭借波库舍夫斯基23分10个篮板的出色发挥,他们才在第四节完成逆转,赢下比赛胜利。

与公牛这场比赛,艾尔-霍福德再次提前宣布不打,考虑到这并非是一场背靠背的比赛,这次决定值得瞩目。另外,贝兹利和多尔特两名年轻首发也将因伤继续休息,意味着我们会在比赛中看到更多布朗、波库舍夫斯基、泰-杰罗姆等人的表现。

交锋记录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在1月16日,雷霆曾经主场127-125加时险胜公牛。当时公牛当家球星扎克-拉文得到35分,科比-怀特也贡献22分9篮板7助攻,不过雷霆这边亚历山大得到33分5个篮板10次助攻,多尔特也得到21分8篮板,雷霆在霍福德不在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胜利。

预测先发

雷霆:马勒东、亚历山大、杰克逊、波库舍夫斯基、布朗

公牛:萨托兰斯基、拉文、威廉姆斯、马尔卡宁、杨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