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7:30直播爵士vs凯尔特人 塔图姆布朗挑战联盟第一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7点30,爵士队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塔图姆、布朗面对联盟目前战绩最好的爵士,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爵士28胜1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一,而凯尔特人队20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六。尽管戈贝尔全场得到了24分28个篮板的数据,但爵士上场还是输给了金州勇士。28个篮板是戈贝尔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也是爵士队史的单场篮板最高纪录。

多诺万-米切尔认为,球队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失误,全场比赛,米切尔一人出现了4次失误,而爵士队全队一共出现了14次失误。“当我们不断出现失误的时候,我们很难赢球,有些时候杀死我们的不一定是防守,而是我们的失误,如果我们能保护好球,其他的事情自然会变好。”

失误确实是爵士队需要关注的一个问题,之前对阵火箭的比赛,爵士赢球。但最后时刻他们连续犯错,一度让对手将比分缩小到了4分。爵士仍然排在联盟第一的位置,但过去的一段时间,他们的表现并不算好,过去的四场比赛,他们输掉了三场。

虽然上场战胜了火箭,进入三月份之后,绿军的战绩有所回暖,但整体而言,本赛季的凯尔特人还是有些让人失望的。尤其是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数据显示,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的时候,他们场均净胜分为-8.7分,这也是史蒂文斯执教以来,球队这项数据首次出现负值。

球队战绩不佳,凯尔特人多名球员也深陷交易流言,有消息称,交易截止日前,凯尔特人可能会将特里斯坦-汤普森送走,而猛龙队会是潜在下家。如此同时,凯尔特人还对国王的别利察、老鹰队的柯林斯,以及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感兴趣。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凯尔特人和爵士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凯尔特人108-122输给了爵士。爵士队在第三节净胜对手10分,拉开比分,确立胜局。杰伦-布朗得到了33分8助攻,塔图姆得到了23分4助攻,而爵士队这边,英格尔斯得到了24分,米切尔拿到了36分9助攻,戈贝尔得到了18分12篮板。

赛前言论:

输给篮网之后,凯尔特人上场轻松击败了火箭,对于这场比赛,杰伦-布朗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棒的胜利,我们太需要这一场胜利了。球在场上运转的非常流畅,现在我们的球员都健康的回到了场上,这极大的提升了我们的信心。”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多诺万-米切尔、康利、罗伊斯-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凯尔特人:杰伦-布朗、肯巴-沃克、塔图姆、泰斯、特里斯坦-汤普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