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8:00直播马刺vs活塞 小穆雷领衔马刺对决活塞三分阵

腾讯体育2021-03-15 16:0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8点,活塞将坐镇主场迎来马刺。东部排名倒数第一的活塞送走了格里芬,面对马刺恐怕凶多吉少。

腾讯体育将于16日上午8点起在会员频道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马刺小将能否挺身而出

马刺已经将阿尔德里奇摆上货架,德罗赞也由于家庭原因很有可能无法上场。虽然活塞战绩糟糕,但是马刺想要获胜,必须靠年轻球员们的出色发挥。

德章泰-穆雷、凯尔顿-约翰逊等人在本赛季都有精彩表现,谁能在比赛中站出来将是一大看点。

比赛看点:活塞何时才能找回三分手感

活塞来到自己的主场,他们希望能够找回自己的三分手感。这场和马刺的比赛是活塞这个月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此前活塞已经遭遇客场三连败。

在夏洛特,活塞投了46个三分球,命中率32.6%;在布鲁克林,活塞投了32个三分球,命中率25%。而且看起来,活塞打算将三分大阵坚持到底。

在和篮网的比赛中,活塞后卫德隆-赖特的三分球3投2中,但是他的队友加起来29投6中。替补球员一共7次三分出手,无一命中。替补席上的主要得分手约什-杰克逊四次三分出手无一命中,他在全明星周末后的两场比赛得分都没有上双,分别拿到了9分和8分。

这场比赛将是马刺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在3月15日的比赛中,马刺被76人99-134迎头痛击。

马刺的头号得分手德罗赞因为家庭原因缺席了最近的两场比赛,他不确定能否在和活塞的比赛中登场。

德章泰-穆雷谈到马刺最近的战绩时表示:“我想我们每个人都想要赢球,你可以在更衣室里每个人的脸上看出这点。”

这场比赛是本赛季马刺和活塞两场较量中的第一场,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将于4月23日在马刺进行。

赛前声音:凯西解释活塞执着三分原因

活塞主教练凯西对球队大量投三分的表现解释称:“我们想要尽可能的投三分,你不能都去投两分球,在如今的NBA中,你必须投三分球。”

历史战绩:马刺历史战绩占绝对优势

两队虽然都有着悠久的历史,但是历史上交手的次数并不多。活塞在历史上一共和马刺交手94场,马刺赢得了其中59场比赛的胜利,战绩明显占优。而活塞则在双方的较量中赢下了35场。

双方预计首发

圣安东尼奥马刺:德章泰-穆雷、德里克-怀特、瓦塞尔、凯尔顿-约翰逊、珀尔特尔

底特律活塞:德隆-赖特、约什-杰克逊、萨迪斯-贝、杰拉米-格兰特、梅森-普拉姆利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