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8:00直播尼克斯vs篮网 哈登兰德尔谁能拿三双?

腾讯体育2021-03-15 15:48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8点,尼克斯将和篮网进行一场纽约德比战。尼克斯最近状态不错,篮网则是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两队之间的较量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将于16日上午8点起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哈登兰德尔三双大赛

篮网的哈登和尼克斯的兰德尔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都入选了本赛季的全明星阵容。上一场比赛篮网击败活塞,哈登拿到24分10篮板10助攻;而尼克斯在击败雷霆的比赛中拿到26分12篮板12助攻。

俩人虽然位置不同,但都是全面型的球员,他们的三双大赛会是明天比赛的一大看点。

比赛看点:纽约德比从不缺少关注

当两队今年1月14日在比赛中相遇时,哈登还没有正式加入篮网。而在那之后,在哈登加盟之后,篮网成为了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如今,能否阻止哈登,成为了尼克斯在比赛中的挑战。

哈登对于新球队很满意,他表示:“我们打的很棒,尼克斯的表现也很棒,这让球迷有了更多的原因来观赛。看到自己喜欢的球队,自己喜欢的球迷比赛总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

篮网最近的战绩12胜1负,在这13场比赛中哈登一共拿到了5次三双。而杜兰特在这13场比赛中仅仅打了一场,他同样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

上一场比赛篮网100-95击败活塞,虽然他们在三分线外的手感不佳,三分球27中6,但是出色的防守成为篮网赢球的关键。

尼克斯目前还处于季后赛球队的行列中,这是他们继2012-2013赛季以来第一次做到这点。2012-2013赛季他们赢了54场比赛,下一个赛季他们赢了37场,在那之后,他们战绩最好的一个赛季只赢了32场。

在锡伯杜的指教下,尼克斯场均让对手拿到105分,是联盟中失分最少的球队。同时他们也有了自己的全明星兰德尔。

尼克斯在过去13场比赛中获得9场胜利。在上一场和雷霆的比赛中,兰德尔拿到26分12篮板和12助攻。巴雷特延续了最近不错的手感,拿到32分。

德里克-罗斯和小佩顿都没能在上一场和雷霆的比赛中登场,他俩很有可能会缺席这场和篮网的比赛。

赛前声音:哈登满意篮网攻防兼备

哈登表示:“我们可以成为一支进攻很流畅的球队,我们也可以成为一支干脏活累活的球队,在地板上拼搏,注重细节,去拼抢每一个球。和活塞的比赛就是一场这样的比赛。”

历史战绩:老冤家战绩旗鼓相当

篮网在双方的上一次交手中116-109击败尼克斯,杜兰特拿到了26分。不过那场比赛,因为哈登的交易,篮网只有9名球员可以上场。

在本场比赛之前,篮网和尼克斯一共交手200次,两队战绩旗鼓相当。篮网在200场交手中赢了99场,尼克斯则获得了101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纽约尼克斯:尼利基纳、布洛克、巴雷特、兰德尔、诺埃尔

布鲁克林篮网:哈登、欧文、乔-哈里斯、杰夫-格林、小乔丹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