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7:00直播国王vs黄蜂 “三球”或助球队拿到四连胜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7:00,黄蜂将坐镇主场迎战国王,他们也盼望着拿到四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黄蜂冲击赛季第20胜

较之前几个赛季,黄蜂本赛季展示出不同的面貌,他们目前正在向季后赛目标努力。接下来对阵国王,如果黄蜂拿到胜利,那么他们本赛季的胜利场次将达到20场。

在建队31年时间里,黄蜂在38场内拿到至少20场胜利的情况一共出现过7次,上一次还是2015-17赛季的事情,此番对国王,黄蜂也需要延续目前的良好状态,去争取拿到一场胜利。

球星对决:福克斯vs海沃德

福克斯本赛季场均拿到23.5分3.4个篮板7.6次助攻,上一场对老鹰,福克斯得到32分7个篮板6次助攻,他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拿到至少30分5个篮板5次助攻,成为自1973年的内特-阿奇博尔德以来,首位连续三场打出30+5+5的国王球员。

海沃德场均拿到21分5.4个篮板3.9次助攻,在上一场战胜猛龙的比赛里,海沃德只是小试牛刀,他出战26分钟,7投4中拿到9分7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这也是海沃德本赛季得分首次未能上双。

两队近况:国王负老鹰,黄蜂三连胜

国王目前以15胜2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上一场,国王不敌老鹰,在开局阶段,国王顺风水顺,曾一度建立14分领先,但在第二节,他们突然哑火,被对手打了一个24-2,就此陷入颓势。在当场比赛里,国王全队三分球失准,在外线只有36投7中,三分命中率为19.4%。与此同时,他们的防守依旧糟糕,让老鹰打出51.2%的投篮命中率。

黄蜂19胜18负位列东部第六,他们目前已经取得三连胜。上一场击败猛龙,“三球”拉梅洛-波尔表现出彩,他当场11投7中,三分球9投6中,拿到23分9个篮板6次助攻,本赛季,“三球”已经三次拿到20+5+5,且至少命中5记三分,在NBA历史上,只有库里(7次)在新秀赛季打出这一数据比他更多

交锋回顾:国王对黄蜂已遭四连败

国王面对黄蜂时已经遭遇四连败,在2019-20赛季,国王遭遇黄蜂双杀,本赛季,两队在3月1日有过一次交手,黄蜂当场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127-126险胜。PJ-华盛顿得到42分,以22岁190天的年龄成为黄蜂队史拿到40+最年轻球员。希尔德当场也创造一项里程碑,他的三分命中数突破1000大关,希尔德只用了350场就做到这点,超越库里(369场),成为联盟历史最快命中1000记三分的球员。

预计双方首发

国王:巴克利、哈里森-巴恩斯、霍姆斯、福克斯、希尔德

黄蜂:PJ-华盛顿、海沃德、泽勒、三球、罗齐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