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9:00直播快船vs独行侠 泡椒能否报51分惨败之仇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9点,快船将前往客场挑战独行侠队,莱昂纳德、乔治和东契奇、波尔津吉斯再次相遇,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为止,快船25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四,但他们只领先西部第五的掘金两个胜场。而独行侠队20胜1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八。

快船将会迎来客场的背靠背,上场比赛,他们输给了鹈鹕队20分,比赛的首节他们就落后了12分,第三节被对手打了一个43-26全面崩盘。尽管莱昂纳德手感不错,13投4中,但保罗-乔治14投5中,三分球8投1中,只得到了15分。

快船队的防守整场都不在线,他们让鹈鹕队全场打出了65.4%的命中率,这也是NBA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命中率。而进攻端,快船队也没有拿到120+的分数,本赛季,当快船队得分超过120分的情况下,14胜1负,仅仅输给过篮网。

快船本场表现不佳,肯定和贝弗利的缺席有一定关系,但本次客场之旅,贝弗利未跟随球队。对于快船队糟糕的表现,主帅泰伦卢赛后也表达了不满,“我们一整个赛季都在防守端出现漏人的情况,除非我们打出韧性,打出强烈的防守意愿,否则比赛就会很难。这场输球,就像是我们赛季初期输给灰熊一样,外界都没有想到,而我们每10场,就会至少有两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下场对阵独行侠还是这样,我们明天会输50分。”

尽管快船曾经在去年的季后赛中淘汰过独行侠,但下场比赛,他们想要赢球并不容易。过去的14场比赛中,独行侠队赢下了其中的11场。在此期间,球队两大核心状态火热。东契奇场均可以得到30分8篮板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三分球命中率为43%,而波尔津吉斯场均可以得到22分9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2%,三分球命中率为43%。

交手记录:

快船队本赛季曾经输给过独行侠队51分,那是赛季初期去年12月28日发生的事情。那场比赛中,莱昂纳德缺席,保罗-乔治全场13投4中,三分球6投0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快船全队不在状态,首节输给对手23分,半场结束就已经落后了对手50分。

赛前言论:

快船惨败给了鹈鹕队20分,比赛结束之后球队核心莱昂纳德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在场上打出活力,我非常担忧球队的稳定性,如果我们想要在任何一件事情上获得机会,那我们就必须保持稳定。”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莱昂纳德、雷吉-杰克逊、保罗-乔治、巴图姆、伊巴卡

独行侠:波尔津吉斯、东契奇、约什-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科勒贝尔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