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赞许广州男篮:在郭士强指导的带领下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老朋友又见面了——时代中国广州队昨晚与广东宏远激战一场。这是双方在今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二次较量,最终广州队以104比110不敌“老大哥”。虽然输了球,但广州队主帅郭士强坦言,球队收获不小;而广东宏远主帅杜锋则感慨,广州队在郭士强的带领下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杜锋点评本场比赛

比赛打到最后时刻,广东队换上了不少年轻球员,目的自然是练兵。按照惯例,联盟中的不少球队都会换上一些替补球员,把已无悬念之比赛的剩下时间耗光。不过,广州队并没有这样做,他们依旧保留相对有冲击力的阵容在继续进行攻防,没有任何懈怠——甚至比赛的最后一两次进攻,他们都在积极防守、制造犯规、抢夺篮板球……

“和广东这种冠军球队较量,对我们这样的年轻球队是很有锻炼价值的。”郭士强赛后说,“对方不管在攻防两端强度、质量和执行力,都非常强。”

“对方的紧逼防守,对抗强度非常大,整场比赛打完,锻炼价值非常大。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从这种高强度比赛中学到更多东西。”郭士强感言。在“华南虎”的高强度防守压力下,广州队全场比赛失误23次。郭士强感慨:“和广东宏远这种冠军球队比赛,你有23次失误,是很难赢得比赛的。”

尽管输掉比赛,但广州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宏远主帅杜锋认为,广州队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我觉得广州队今年是完全不一样了。这个赛季,他们在郭士强指导的带领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能上场的球员多了,之前很多年轻球员现在也打得不错。而且这支球队现在很有拼搏的精神以及顽强的意志,他们落后多少分,都是去拼,不松懈。”

德比打完了,广州龙狮还有更艰巨的任务——下面的比赛,他们还要继续拼搏,为季后赛的资格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