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男篮剩余对手皆为双外援 要想保住第五全队还需加倍努力

本报讯 (记者 李琛 戚珊珊)对于浙江广厦队来说,要解决的依旧还是老问题!昨天,面对联盟整体实力一般,但内线强大的青岛队,广厦队拼到最后,还是倒在加时赛里。以109∶115不敌青岛男篮。

胡金秋投篮

广厦男篮最近在阵容磨合上一直还存在着问题,尤其是小外援费尔德至今难以融入球队,加之其状态也一直低迷,广厦第三阶段的很多比赛都打得磕磕碰碰,尤其是碰到内线强大的队伍,广厦便非常吃力。

本轮比赛,浙江广厦男篮遭遇拥有得分能力很强的亚当斯和在内线具有很大统治力的大外援约翰逊,双外援阵容的青岛男篮果然让广厦吃紧。在内线对抗中,胡金秋在身体上不能和约翰逊抗衡,许钟豪又很快陷入犯规的麻烦,第一节,胡金秋还被肘击到胸部,跑到替补席边狂吐不止,不过幸好他在调整一段时间之后重新登场,不至于让浙江广厦男篮的内线雪上加霜。

比赛进行得一直很胶着,青岛队稍稍占据比分的优势。不过浙江广厦男篮在进攻端依靠着三少和许钟豪的稳定发挥,保持着分差并没有被拉大。第三节结束,广厦队以78∶80落后两分。末节,两队依然打得难解难分,不过青岛还是保持着微弱的领先,关键时刻许钟豪命中三分,比赛被拖入加时,双方99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广厦抢占开局,一波6∶0攻势取得领先,但是随后却失误不断,青岛这边亚当斯手感火爆,在他的带领下,青岛多点开花反超比分,决胜时刻,亚当斯两罚全中杀死比赛!胡金秋砍下27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孙铭徽得到16分6个篮板7次助攻,赵岩昊21分6个篮板6次助攻,许钟豪15分2个篮板,费尔德19分8个篮板8次助攻。

再度不敌青岛队之后,广厦在本轮先完赛的情形下,暂时仍排在第5名。常规赛还有10轮,广厦还有8场比赛的情况下,不确定因素很多。需要说明的是,广厦剩余的4个对手,都有双外援,而且广厦都要和他们交手两次。接下来广厦想要守住第五的位置,只有全队加倍努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