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9:00直播猛龙vs公牛 洛瑞能否率队绝地反击?

腾讯体育2021-03-14 17:09

北京时间3月15日9:00,猛龙对阵公牛,他们能否止住4连败?猛龙现在进入了一个特别困难的时期,过去7场比赛输掉6场,排名跌至东部第10位。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猛龙能否绝地反击

猛龙现在的情况非常不理想,范弗利特、OG阿奴诺比和西亚卡姆三大核心球员隔离,连续缺席比赛,并且对阵公牛的比赛也确定缺席。在这3名球员缺阵后,猛龙伤筋动骨,攻防体系都被破坏。

在猛龙3月14日104-114完败给黄蜂的比赛中,这支2019年的总冠军球队从第一节开始就完全陷入被动,他们首节24-44落后20分,全场最多的时候落后27分,靠第四节垃圾时间挽回了一些颜面。

本布里和斯坦利-约翰逊进入先发后,明显无法适应球队的进攻体系和防守体系,在轮转换位上存在明显问题,无法和洛瑞等队友形成默契。猛龙第二阵容也缺乏一个优秀的组织者。

在核心被隔离后,猛龙目前实际上已经沦为弱旅,他们只能期待范弗利特等人尽快解禁。目前这支猛龙已经没有潜力可挖,诺曼-鲍威尔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打出超神表现。

在3月份的4场比赛中,鲍威尔场均得到31.3分3.3篮板3助攻,命中率为56.1%,三分命中率为53.6%,场均投中5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3.3%,场均获得6个罚球。

公牛目前人员总体健康,但这支球队太过年轻,除了扎克-拉文和萨迪斯-杨外,没有靠得住的第三点。温德尔-卡特本赛季的表现仍然让人失望,这个大个子并没有更进一步。

作为公牛先发球员,卡特过去4场比赛场均得到6.8分9篮板2.5助攻,命中率只有32.1%,场均获得2.5个罚球。他经常在篮下错失一些尽在咫尺的进攻机会。

年轻控卫科比-怀特本赛季在进攻选择方面取得明显进步,会努力给队友创造进攻就,但是这名小个子球员需要提升自己的进攻稳定性,他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13投3中只得到8分。

公牛进攻端呼唤第三点,防守端的稳定和纪律性也有待提升。拉文的进攻能力非常出色,但他和怀特搭档的后场往往容易成为对手的突破口,他的防守需要像布克一样提升。

问题多多的公牛面对核心缺阵的猛龙,如果他们想进入季后赛,必须把握住机会。公牛目前取得16胜20负战绩,排名东部第11位,距离第8的老鹰1个胜场差。

球星对决:扎克-拉文vs凯尔-洛瑞

拉文在进攻端的表现已经没有问题,他已经成为NBA进攻爆发力最强和最全面的得分后卫之一,单就进攻爆发力而言,已经达到了巨星的级别,这让他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全明星。

拉文本赛季场均得到28.5分5.2篮板5.2助攻,命中率为52.5%,三分命中率为43.9%,场均3.5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6.3%。一个能突善投的拉文已经成为对手的防守噩梦,在进攻端很难阻止。

拉文的问题?拉文缺少口头领袖能力,无法鞭策队友变得更好,无法激发队友的最大潜能;拉文的防守技术和防守意识需要进一步提升,需要靠防守端的表现激励队友。

洛瑞作为一名完全成熟的全明星控球后卫,本赛季深陷交易流言,但仍然打出了高效的表现。他赛季场均得到18分7.2助攻5.5篮板,命中率为44.9%,三分命中率为40.3%。

但在众多核心球员缺阵后,洛瑞缺少帮手和战术支撑,个人表现下滑,过去4场比赛2场命中率低于30%。他在在场期间仍然在全力领导球队,帮助球员们完成磨合。

双方预计先发:

公牛:科比-怀特、扎克-拉文、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劳里-马尔卡宁、温德尔-卡特

猛龙:凯尔-洛瑞、德安德烈-本布里、斯坦利-约翰逊、诺曼-鲍威尔、阿隆-贝恩斯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