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7:00直播热火vs魔术 巴特勒欲率队送对手8连败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7:00,热火客场挑战魔术,吉米-巴特勒有望带队拿到4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热火欲延续火热状态

上赛季,热火以黑马姿态杀入总决赛,在本赛季,迈阿密经历了开局慢热,他们在赛季前28场比赛里只拿到11胜17负的战绩。但从2月20日开始,热火仿佛变了一支球队,在最近10场比赛里,他们9胜1负,打出了联盟同期最佳战绩,目前,热火的排名已经升至东部第四。

热火能够扭转颓势,靠得是强硬的防守,在最近10场比赛里,热火有6场比赛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他们的防守效率在同期排名第二,接下来对阵魔术,热火有望延续火热的状态,利用均衡的攻守再度拿到一场胜利。

球星对决:巴特勒vs武切维奇

吉米-巴特勒本赛季场均拿到21.1分7.4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其中篮板和助攻数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在赛季初期,巴特勒受困伤病影响,状态起伏不定,随着身体康复,巴特勒也回归正常,他已经连续五场拿到至少25分,如果巴特勒在对阵魔术一战再度拿到25+,他将成为继2015年的韦德后,首位连续6场拿到25+的热火球员。

武切维奇场均拿到24.6分11.7个篮板3.7次助攻,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武切维奇的发挥一直很稳定,他已经连续9场比赛拿到20+,但由于球队整体实力有限,武切维奇一人带不动球队,上一场对马刺,他拿到26分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6.7%,但球队最终还是遭遇惨败。

两队近况:热火3连胜,魔术7连败

热火近来状态正佳,他们目前已经拿到3连胜,上一场对阵公牛,热火靠着末节的出色发挥拿到胜利,德拉季奇成为了当场的关键先生,他在末节10投7中,三分球5投3中拿到20分,阿德巴约因为膝盖受伤连续第三场缺阵。

魔术已经遭遇7连败,他们目前只拿到13胜25负,排名下滑至东部倒数第二,上一场对阵马刺,魔术全场只拿到77分。上一次,魔术拿到更低的分数还要追溯到2015年,当时他们在对阵骑士的比赛里得到76分。魔术目前伤兵满营,球队新秀丘马-奥基基在上一场首次出任首发,他9投2中拿到8分。

交锋回顾:热火魔术本赛季各胜1场

热火和魔术在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2020年12月24日,热火在赛季首战中客场107-113不敌魔术,在那场比赛里,热火在前三节占据主动的基础上,末节遭遇逆转。3月12日,两队再度碰面,热火主场111-103完成复仇,在赢下这场后,热火本赛季的胜率首次超过了50%。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纳恩、邓肯-罗宾逊、吉米-巴特勒、奥克帕拉、奥利尼克

魔术:阿米奴、培根、武切维奇、迈卡威、富尼耶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