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8:00直播凯尔特人vs火箭 休城或遭16连败创尴尬历史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8点,凯尔特人将前往客场挑战火箭,休斯敦能否结束15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火箭11胜2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4位,最近一段时间他们遭遇了15连败,15连败已经追平了火箭队史的最长连败纪录。而凯尔特人19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六位。

火箭上场输给了犹他爵士,迫于无奈,他们派出了小波特、麦克勒莫、斯特林布朗、泰特还有帕顿的首发组合。这五人职业生涯的总场次甚至不及爵士队的康利一人,而球队出战的8名球员本赛季薪资加起来也不到1000万美元。

火箭最近人员不整,不过,刚刚结束了发展联盟比赛的一些球员回到了阵容中。上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小凯文-波特全场出战38分钟,25投11中,还是得到了27分8助攻,小波特也创造了火箭队未满21岁球员单场得分纪录。

虽然数据出色,但小波特全场三分球9投只有1中,而事实上,本赛季火箭队的三分球投的都不太好。赛季至今,当他们遇到大空位的情况下,三分命中率只有35.4%,联盟倒数第一,而本赛季火箭队场均出手40.8次,三分球命中率为32.6%。

凯尔特人上场输给了篮网,那场比赛,杰夫-格林还有斯马特复出上场。全场比赛,塔图姆得到了31分,布朗23投只有5中,得到了13分5篮板6助攻,而斯马特拿下了19分2篮板2助攻,球队最后一节表现不佳,最终输掉了比赛。

这将是火箭和凯尔特人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北京时间4月3日,两队将在波士顿再打一场,对于火箭来说,一个有利的消息是,从下场比赛开始,他们将会迎来连续7个主场之旅。

伤病情况:

对阵火箭队的比赛,凯尔特人阵容中目前只有朗福德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无法出战。火箭依旧伤兵满营,沃尔和豪斯因为膝盖伤势不会出战,戈登遭遇腹股沟伤势,塔克等待交易,除此之外,还有伍德、埃克萨姆、库鲁茨都将确定缺席。剩余的球员中,努瓦巴右手腕伤势出战成疑,唯一的好消息是之前一场轮休的奥拉迪波将会复出。

赛前言论:

尽管火箭伤病不少,但上场比赛对阵爵士他们并没有轻易认输,主帅塞拉斯就表示,“尽管我们正处于最低谷,但我们并没有丢掉自己的精神气质还有韧性,我们输掉了一些比赛,但是看到年轻球员们在场上战斗,这体现了我们的意志品质,这种争胜的态度是我们需要拥有的。”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塔图姆、泰斯、布朗、沃克、特里斯坦-汤普森

火箭:小凯文-波特、斯特林-布朗、帕顿、奥拉迪波、泰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