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9点直播开拓者vs森林狼 利拉德欲带队再擒对手

腾讯体育2021-03-13 16:31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将于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9点客场对阵森林狼,看利拉德能否带队顺利擒下对手。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森林狼能否制造麻烦

双方将背靠背连战2场。森林狼目前8胜29负,拉塞尔手术持续缺阵,比斯利被禁赛,球队上一场6人得分上双,30分大胜鹈鹕结束连败,爱德华兹22投10中得到27分3抢断,唐斯16分,诺维尔命中6记三分砍下28分,麦克丹尼尔斯20分。

唐斯复出后,球队并未展示出不一样的战斗力,输球似乎已经成为习惯。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吉尔森-罗萨斯正在交易市场上寻找提升阵容的方法,他们是交易截止日前很活跃的球队。

森林狼目前排名联盟倒数第一,此前已经解雇了前任主帅小桑德斯,新帅芬奇上任后连输五场,终于在上一场打出强势表现,止住了连败。森林狼的短板还是比较明显的,没有拉塞尔和比斯利,球队后场不稳,看他们能否多点开花,主场拿下开拓者。

开拓者目前21胜15负,排名西部第六。努尔基奇还在养伤,他的小腿伤势在训练中仍受限,麦科勒姆开始做少量1对1训练。上一场不敌太阳,利拉德23投10中,三分12投5中空砍30分8助攻7篮板,球队在末节败下阵来。

开拓者这段时间很不容易,利拉德扛起了球队,安东尼、科温顿、小加里-特伦特、坎特都站了出来,齐心协力打出多点开花的进攻,很难想象这样的残阵能在西部排名靠前。本场面对排名垫底的对手,看开拓者能否一波流拿下比赛。

球星对决:利拉德vs唐斯

利拉德本赛季场均29.8分4.3篮板8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44.5%,三分命中率38.5%。他表示后半个赛季不可避免要尝试负荷管理,本场看他状态如何,能否带队顺利擒下森林狼。

唐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1.6分10.7篮板3.8助攻1.7盖帽,投篮命中率48.5%,三分命中率35.6%,他的场均得分较前两个赛季有所下滑,本场面对开拓者,他在内线的发挥很关键。

交锋战绩:开拓者占优

开拓者优势明显,过去9次交锋赢了7次。这是双方本赛季第2次交手,在1月初的较量中,开拓者主场135-117擒下森林狼。上赛季两队打了2场,双方各胜一场。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特伦特、小琼斯、科温顿、坎特

森林狼:卢比奥、爱德华兹、雷曼、范德尔比特、唐斯

(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