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3:00直播尼克斯vs雷霆 兰德尔对决亚历山大盼复仇

NBA常规赛,尼克斯将于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3点赴客场挑战雷霆。兰德尔对决亚历山大,尼克斯若能赢球,将报此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尼克斯能否复仇雷霆?

本赛季初,两队曾有一次交锋,当时尼克斯在主场以89-101不敌雷霆,他们即将迎来第二次对决。对尼克斯来说,他们自然不想被对手横扫,尤其是在赛季进入下半程后,尼克斯希望能延续上半程的不俗表现,力争重返季后赛。

尼克斯目前以19胜19负于排名东部第六,他们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取得6胜4负的战绩,场均能得到108.8分,投篮命中率为46.6%,而他们的对手场均能得到110.7分,命中率为46.1%。在上场比赛中,尼克斯以33分之差惨负雄鹿,他们需要尽快忘记失利,调整心态和状态,找回赢球感觉。

雷霆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的表现可圈可点,以16胜21负排在西部第11,还需要更进一步才能获得打排位赛的资格。过去的十场比赛,雷霆5胜5负,场均得到102.6分,投篮命中率为43.7%,球队的进攻有待提升。

球星对决:兰德尔VS亚历山大

尼克斯本赛季表现超乎预期,兰德尔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他赛季场均能得到22.8分11篮板和5.6助攻。不过上场对阵雄鹿,兰德尔发挥受限,只得到7分,本赛季首次得分没有上双。

雷霆这赛季重建,球队主要培养年轻控卫亚历山大,他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个人场均数据已经来到了23.5分5篮板和6.2助攻。而且随着赛季的推进,亚历山大状态愈发出色,他过去八场比赛场均能得到27.1分4篮板和5.6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4.9%和46.3%。

赛前言论:锡伯杜不知道罗斯何时回归

媒体报道,由于最好朋友的弟弟去世,罗斯将参加葬礼并缺席比赛。根据联盟的防疫规定,罗斯需连续六天新冠检测为阴性才能复出。尼克斯主帅锡伯杜表示他不知道罗斯何时回归。

“这是罗斯的私事,我目前无法回答关于他何时回来的问题,因为我也不知道。”锡伯杜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尼克斯: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和诺埃尔

雷霆:亚历山大、马勒东、多尔特、波库塞夫斯基和霍福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