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11:00直播步行者vs太阳 勒维尔首秀恐难阻止对手连胜脚步

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步行者将在客场挑战太阳。此役,之前接受了左肾肾细胞癌手术治疗的勒维尔将会复出迎来其步行者生涯首秀。不过,目前太阳状态神勇,他的复出恐怕难以阻止太阳拿下六连胜。这场比赛将于上午11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勒维尔首秀表现如何?

今年一月份,在那笔涉及到詹姆斯-哈登的交易中,勒维尔被篮网送到了步行者。但随后的体检环节,勒维尔被查出肾脏问题。之后,勒维尔接受了左肾肾细胞癌手术,他进入了漫长的养伤期。休息了六周后,勒维尔将会在同太阳的比赛复出,他会打出怎样的表现?他能给状态低迷的步行者提供助力吗?在手术前,勒维尔代表篮网打了12场比赛,场均拿下18.5分外加6次助攻。

焦点对位:德文-布克战布罗格登

布罗格登本赛季场均拿下21.2分外加6.2个助攻,他的状态非常出色,作为球队核心表现合格,上一场打湖人还以超高命中率拿到29分。布克本赛季低开高走,他已经将场均得分提升到25.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9.8%。过去10场布克场均只打31.2分钟就拿到26.8分。

双方近况:

太阳最近的状态极为神勇,他们是西部状态最好的球队,目前正在一波5连胜中,过去10场赢了8场,稳居西部第2位仅次于爵士。

步行者最近状态不佳,过去10场输了7场,目前在2连败中。主力得分手沃伦至今无法出战,勒维尔加盟后又一场没打,他们的防守最近也有明显下滑的趋势。

交手记录:

本赛季初期双方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太阳以125-117击败步行者,当时步行者阵中还有奥拉迪波,太阳凭借单场投中16个三分的凶猛火力取胜。

赛前言论:

对于勒维尔即将复出,步行者上下充满期待,他们太需要勒维尔这种强力得分手驰援了,布罗格登说道:“勒维尔看上去状态很好,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上场打球了。他能完全改变比赛的走势,影响对手的球探报告,在场上多了这样一名充满活力的得分手,会对球队带来很大帮助。”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保罗、布克、克劳德、米卡尔-布里奇斯、艾顿

步行者:布罗格登、麦克德莫特、贾斯汀-霍勒迪、小萨博尼斯、迈尔斯-特纳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